這次跟大家分享我家寶貝COCO的尿布墊初體驗!!!

Huppy尿布墊是專為正在學習定點尿尿的幼犬設計的,自從養了瘋狗柯基後,我們夫妻倆為了狗狗無法定點尿尿很傷腦筋,剛好廠商提供體驗機會,讓我家COCO有機會獻出尿尿處女秀跟大家分享

一共收到9片Huppy尿布墊試用品....照片只剩7片是因為2片被COCO尿掉了!!!

膠布在外面~棉布面才是尿尿用的哦!!!!

剛看到麻麻在她的尿盆舖Huppy尿布墊的COCO~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老實說COCO對於Huppy尿布墊的好奇心勝過在裡面尿尿

她以為我在幫她舖床嗎????居然進去趴好

終於專心在聽我講話了!!!!不過對於在上面尿尿她還是還沒搞懂

辛苦沒白費~終於COCO搞懂要上面尿尿了!!也結結實實不客氣大尿特尿!!瞧~~~這像畫地圖的尿漬痕跡,就不難發現她的尿有多麼多采多姿,這張尿布墊COCO共使用了兩天,一直到出現鮮黃色這泡尿我才換掉,不是我這麻麻懶,而是之前尿的根本沒有發出任何味道,為了不浪費,硬是給COCO用兩天才準備丟棄



外面的防水膠布層把尿液完整的包覆住,不用擔心尿液會滲出來污染地板或雙手,而且Huppy尿布墊吸水力很棒,這麼多尿不但沒滲漏,也沒有回滲讓COCO的尿腳踩出來弄髒地板

整體來說,Huppy尿布墊真的還蠻好用的!!能讓好動的瘋狗柯基乖乖定點尿尿,奢侈點是值得的!!起碼家裡生活品質能提高不少,不會因為COCO的亂尿尿疲於奔命擦地板,累慘我這麻麻...自從有了Huppy尿布墊不需要因為COCO尿尿大呼小叫,邊罵邊擦...把自己搞的像發神經的瘋婆子一樣

 


           美國評價最好的「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照顧狗狗的衛生健康,解決狗狗煩惱的尿尿問題,讓獨自在家的狗狗也能輕鬆保持乾淨環境!!

產品特色:
.超強吸水力,瞬間吸收,防止尿液外漏
.神奇除臭效果,告別室內尿騷味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室內、戶外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輕鬆訓練狗狗固定大小便
.超薄設計攜帶方便

尿布墊規格/尺寸:58CM*58CM 

每包72片裝/NT$590元

現在特惠2包/NT$1090元    6包/NT$2760元    

不限購買數量全省省免運費配送到府!!!超划算~省去花油錢尋找商品的時間

哪裡買>>>Huppy尿布墊,寵愛家中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