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於前一晚決定的出遊行程
因為是滷蛋也要一起出門的緣故
露比一早就起來準備
先出門吃韓國料理
再去榮總療養中心探老公的小舅
第一次滷蛋有戶外的踏青照
露比可是卯起來拍!!!

我喜歡這張照片頭上的陽光+綠陰
整個好搭!!
倒是滷蛋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而那煞風景的手帕居然忘記拿下來
真是小失策

 

 



全家福
而且還是在戶外的哦!!

重點
有沒有發現我們三個都有在笑啊!!!
完美的合照一張
我超喜歡的

 

 


我要吃醋了!!
臭滷蛋居然跟拔拔穿情侶裝
而且還看著鏡頭笑得這麼開心

不。公。平
我也要啦~~~~(踢腿)

 

 


瞧~跟我拍都沒看鏡頭
真的很不合作

 

 


滷蛋&姑姑
滷蛋臉會不會太大啦!!!

 

 


露比跟老公的合照
自從懷孕.生滷蛋到現在
我們夫妻第一次有戶外的合照
不知道這次探病的隨手拍
會不會太幸運啦!!!

天氣真的好好哦~
熱到快中暑
好險有這片綠樹林可以擋擋陽光

 

 


滷蛋跟她的mini蛋車!!
外婆買的mini輕便車
出門方便不佔空間
連去餐廳吃飯都不佔位

唯一缺點
滷蛋想睡時不能躺

 

 

 


天氣好
拍起來的照片張張都美麗
顏色都很飽和耶!

如果我的黑眼圈在淡一些
那就更棒了!

 

 


老公今天走型男路線
天氣熱到爆炸還硬要戴毛帽
好險這頂是煙囪帽
不然他頭頂大概會冒白煙

老公穿的黑色POLO
露比收到的免費試用品
過陣子會發表這件黑的很漂亮的衣服
竹炭纖維材質
吸濕排汗
雖然是容易吸熱的黑色
穿起來卻不會不透氣感覺悶熱哦!!

 

 


滷蛋小麻豆的豐富表情
看得出來才快五個月嗎???
超活潑好動的寶貝

 

 

 

而這是我們出門先去吃的韓國料理
這家店面不起眼
但料理卻是很道地的韓國味

之前露比有介紹過
延伸閱讀1【[分享]韓國黑麻麻炸醬麵
延伸閱讀2
韓國料理再一發

這次點了一道不一樣的麵
"炒碼麵"
愛看韓劇的捧油應該在電視裡聽過吧!!

有點像是什錦炒麵
但卻加了韓國辣醬
整個超夠味
好吃之外
料也很多
蝦子。蛤ㄚ。花枝。肉絲。空心菜。高麗菜。。。。等
料好實在又美味

吃完才開始我們的假裝踏青實則探病之旅
不過只有婆婆進去療養中心而已
我們被禁在外
才能大肆的拍照
呵呵

之後還去了新光三越逛街
滷蛋超適合窩百貨公司
怕熱的她在裡面如魚得水
穿短袖包屁衣居然還在流汗
多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