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打算衝週年慶
出門前將週年慶DM放桌上
已經著裝完畢的魯蛋小姐
開始她的撕DM計劃
而且是非常非常認真的在揉在撕

好加在要買的東西
露比早就已經牢記在腦海裡

我家魯魯妞大概是在做白工啦!!!!!

 


穿這麼可愛
居然骨子裡盡是破壞魂

難道是我懷孕的時候吃太多雞腳的關係
不然我家魯魯妞怎會這麼愛撕書

哎啊啊~不妙!!
真怕以後跟麻麻一樣讀書沒半撇
那就糟糕了~^"^


還給我墊腳尖
別小看我家魯魯妞的行動力
還站不穩就想爬桌子
桌上只要有她大小姐感興趣的東西
一雙小腿可是會努力的往桌上抬

 


我看以後會走
爬上桌子絕對是沒辦法避免的啦!!!
桌上東西要另覓棲身之所囉!!


魯小姐今天的行頭:
可愛粉色長T:購於中友百貨後的babyhome童裝小店  $290   共3色(粉/黃/藍)
藍色荷葉屁屁褲:購買地點同上 $100  有很多顏色可選擇
不對稱小襪:why&1/2 $200
學步鞋:奇哥 $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