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因為我很喜歡自己這張的表情!!哈哈

母女倆又去中友A棟2F大亂閒磕牙
一待又是半天!!
中友應該頒獎給我們
"最常光臨來賓獎"
簡直把中友當我家"灶咖"在逛

 


我家小寶貝這件蕾絲吊帶包屁衣快不能穿了!
不知道有沒有賣延長的蕾絲下檔片
讓魯魯蛋多穿些時候。

 


我家魯魯蛋很愛站
好險腿沒像他爸那麼O
又直又長
也算是遺傳我的長腿優點
可喜可賀!!!

 


明明就還不會走
腳上的學步鞋就快不能穿啦!!!
買小嬰兒的東西真的好燒錢啊~>///<

 

 

這張魯魯蛋好可愛喔!!
正在比她一歲
表演給舅媽看。

 


看到櫃上鏡子裡的自己
小嘴O成這樣
ㄟㄟ~寶貝!妳是沒照過鏡子嗎?

 


每次去探舅媽班
魯魯蛋總是會玩鏡子玩到不亦樂乎
而且還是跟鏡子裡的自己玩

 





瞧她玩得多開心啊!!

魯蛋今日行頭:
黃色細肩帶水玉點點包屁衣→中友後面童裝小店(店名:木馬XX)我忘記了!
白色洞蕾絲包屁衣→Y拍(國外牌子)
水玉紅點襪→why & 1/2
學步鞋→奇哥 (櫃上還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