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色前蝴蝶結前後大U領花苞擺洋裝

這件本來以為會很短的洋裝
卻因為它的花苞擺剪裁反而很包臀
不會有容易曝光的危險
穿起來前後大U很低很低
需要內搭一件平口小可愛
或細肩帶上衣才能不露奶
雖然我很想露
可惜我媽沒生奶給我
還是乖乖包好別傷大家的眼

洋裝胸前的蝴蝶結有點大
好險是深色系
可以低調點的偷偷裝可愛

單側的直荷葉邊設計
讓整件洋裝多點設計感
不會太素太單調
露比個人非常喜歡這件洋裝
有點厚度
秋天穿剛剛好
當然裡面也可以搭長袖上衣
搭起來應該也會很好看


冬天很多妹ㄚ喜歡這麼穿
我這麻麻也很愛
可惜我家老公穿的都很隨性自在(T+牛仔褲)
所以
通常這類穿著都會在露比自己逛街才會出現


看我轉身的照片
有沒有有沒有
臀部有往內包起來的設計
側面看起來會有好像屁股很翹的錯覺♥^//////^


。。。。。。。。。。。。。。。。。。。。。。。

★ 米白波希米亞風蕾絲棉織公主袖傘擺洋裝

原本我以為這件是雪紡說
收到的時後發現她是棉織的
反而秋天穿很剛好
不像雪紡好看不保暖

不過
這件蕾絲這麼多
說能保暖也不是那麼正確
只能說它得質料比較厚
但織法卻很啷
需要內搭才不會被看光光

露比有內搭一件蕾絲洋裝在裡面
所以啊!!
保暖度因此增加不少
 


它很短~不內搭風一吹就全完了!!
搭長靴超好看
有機會我要試試搭我的灰色兔毛靴
看會不會更波西米亞些

。。。。。。。。。。。。。。。。。。。。。。。

★ 鬚鬚感粗針織簍空縮口袖上衣

看起來蠻普通
穿起來卻很有型
好看到我最近很常穿它
需要內搭(廢話~看也知道要內搭)

粗針織空隙非常大
很厚實的毛線料
整件衣服很有份量
穿起來會有垂墜度

小一字領的領口
可以稍微拉成小露肩
內搭灰白黑膚色系都很OK
長短袖細肩帶不拘


去新社花海那天爆冷
但想到要發文跟大家分享
硬是鼓起非常大的勇氣
把外套脫了快快搞定
 


這套也是本文唯一外景拍攝的照片啦!!!


點衣服名稱可以連結賣場

看配件請點>>>微涼秋光♥替暗淡秋裝加點吸睛配件

看更多衣服穿搭請點>>>微涼秋光♥天冷洋裝短褲照穿不誤之露很大

麻煩大家兩篇都幫我天天點閱

衝瀏覽率~順便按個"讚"幫我把文章分享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