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是做完C6淨膚雷射的第三天

露比素顏跟老公帶魯蛋逛街去!!!
在勤美誠品哺乳室((((我們只是去裡面換尿布))))拍的!

已經看不到術後的紅點血痕
恢復得很快
提拉的效果打完就能看到
術後除了皮膚比較乾須加強保濕
完全沒有其他不適感

比起以前打飛梭雷射術後會有灼熱感來說
C6淨膚雷射可說是舒服很多
難怪那麼多人推薦
聽說藝人都很愛把淨膚雷射當保養來打
哈哈
希望我也能這麼奢侈的把它當保養就是了!!

對了~
露比是到英才路五花馬樓上環球佳麗作的C6淨膚雷射
這裡的環境很乾淨明亮
露比不好意思拿相機到處拍
所以環境大家自己到官網看好了!!!

 


C6淨膚雷射前的皮膚狀況
說糟不糟說好也沒很好
我的皮膚狀況就在這不上不下的狀態徘徊


暗沉沒光澤、毛孔粗大、黑眼圈嚇死人、兩頰鬆垮
還有懷孕生產隨之而來的孕斑
說到這
我發現臉上大問題沒有小問題一堆
加一加就變得有點糟

諮詢完 醫師推薦我試試C6淨膚雷射
聽說可以改善我臉上這堆累積的小問題
而且改善的效果很明顯立即可見
讓我超心動
諮詢完就馬上做了~哈哈~我性子真急啊!


一般來說打C6淨膚雷射是不太需要上麻藥
除非很怕痛的人
露比雖然不會很怕痛
但自從被飛梭雷射嚇到後
心裡對雷射還是驚驚
為了以防我突然大叫
還是別逞強
乖乖請護士上個麻藥會比較安心點
省的叫太大聲好丟臉

 


洗卸完後敷上麻要等藥效發作中

 


護士正在幫我卸麻藥
準備開始療程

 


其實這時候我心裡好忐忑不安

 


來了來了~恐怖的要來了!!!!

 


這是打半臉的比較
特別叫醫生先幫我打半臉
請護士幫我拍
我要看看醫生說的立即效果是不是真的這麼明顯
不然我不要付錢((((開玩笑的啦!!!我才不要當奧客))))

你看你看
有明顯嗎??????
至少我看到紅色箭頭的鬆垮嘴邊肉往上提了
法令紋也變淡
全臉的皮膚緊實度也增加不少耶!!!!
眼頭靠近山根的鬆垮消失了
好神奇捏~我很滿意
馬上督促醫生快點打另外半邊

打淨膚雷射皮膚沒啥感覺((((可能跟上麻藥也有點關係)))))
倒是機器的聲音挺大的
ㄆㄧㄚˋㄆㄧㄚˋ聲好大
就像有人在我耳邊被打耳光一樣


 

全臉打完後的樣子
看到紅成一片的臉
其實心裡有小嚇一跳
因為不痛~照鏡子才知道這麼紅
所以驚嚇度挺高的

 

打完護士正在幫我上藥膏ing

 


看起來挺嚇人是吧!!!
但我真的不痛也沒有不舒服
所以還算很安心的在享受說

 

藥膏之後在上一層舒緩的凍狀面膜

 


然後蓋上面膜紙
等護士幫我拿冰袋冰敷


看到臉那麼紅深怕退不去
我自己要求要冰敷
不然回家會嚇死我老木跟女兒
那就不好了!!!

 


弄成這樣拍起照來
挺嚇人的
我自己也覺得搞得好像太誇張了
哈哈哈哈

 


冰敷完拿掉面膜的樣子

護士另外還幫我做了術後保濕跟隔離的動作

 


做完光療穿上外套準備回家的我
先來張自拍嚇嚇大家
哈哈
恐怖的術後照

露比下午去打的
醫生說晚上就會退紅
比較明顯的小紅點則是要1~2天才會完全消除
其實比起之前的飛梭雷射
我個人覺得淨膚雷射反而讓我比較不擔心恢復期
因為我的臉真的沒啥痛感捏!!


 

離開診所跟醫生要了副口罩
免得嚇到路人

露比隔天有回診所做術後修護的保養
也給醫生看看我的恢復狀況
大致上只剩紅點未消
大面積則是在當晚就退紅了!!
整個恢復期超短也超快速
是露比做光療以來
最滿意的一次
效果立見恢復期短
雖然過程跟術後很嚇人
不過本人沒有被嚇到就是了!!!

 


這張跟首圖同一張
呵呵
我後來太忙一直忘記再拍照記錄
不過這次的成果我超滿意
打算每個月都來一下
讓皮膚光可鑑人
那就太完美啦!!!!!!!!!!!!!!!

診所資訊
環球佳麗醫學美容(忠孝診所)>>>點我前往診所網站
台中市北區博館二街56號2樓 (英才路旁,樓下是五花馬餐廳)
預約電話:04-2329-8199
部落格>>> 點我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