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表情是想證明魚尾紋真的消失的犧牲打!!!!

打完眼尾又開始蠢蠢欲動的我
下一步我想消鼻樑上的表情紋跟法令紋
他們實在太搶戲了!!
不過
又怕打完變僵僵人
我看我還需要跟醫生研究研究才行。


露比想消魚尾紋想瘋了!!!
在網路搜尋跟做功課之後
選了晶鑽診所
除了它的好口碑之外
也因為有名人加持
所以我比較安心也比較放心


由於露比是初診沒有事先預約
所以去到診所還等了一下
不過診所裡的小姐護士們都很親切
讓露比第一印象非常好
整個診所充滿專業又兼具活力的氛圍

尤其接待露比的Kate小姐
真的是一個熱情有活力的直率妞
跟她講話好像是跟認識很久的朋友聊天一樣
讓人很輕鬆
少去了看診的緊張感

診所生意也太好了
門口一直有客人進來報到
礙於某些人可能不想曝光
露比有打馬賽克幫路人們加點隱私


晶鑽位在台北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左斜對面大樓裡
其實交通還蠻方便的

診所等候區的大片落地窗外
就看的到台北101聳立
視野還真不錯





以上就是露比的恐怖魚尾紋
大概是露比太愛笑表情又很大
所以人還沒很老
紋路就這麼深刻
平常沒化妝就很明顯
化妝之後加上皮膚變乾的關係
紋路又深又明顯
都快可以夾死蒼蠅了!!!!!!!!!!!
妳說~不處理一下怎麼可以!!


因為是初診
所以諮詢師先幫露比做諮詢
並幫露比即將打肉毒的部位做分析講解
讓露比了解


連打的針數跟位置都一一詳細說明


再來就換醫生上場啦!!
醫生還是再將要打的位置說明一次
並解分析我的魚尾紋位置




連鏡子都拿給我邊看邊說明



由於我的肉毒只打眼尾
貼心的林院長只幫露比卸除眼尾的妝
並細心的幫我消毒



接下來就是行刑~~歐不是~是塑型


怕大家看到真會怕
貼心的露比打一下馬賽克

我是沒再怕的!!!
連麻藥都沒敷就直接上



這兩張就沒辦法馬賽克了!!
為了呈現剛打完肉毒的皮膚上的顆粒感
只好完整呈現打針的狀態
希望大家忍耐點

打完右邊換左邊
一樣位置左右各打3針
露比只打眼尾
眼皮下方跟鼻子都沒打喔!!!!


林院長技術實在是太好了!!!
露比針扎的位置連血都沒流就打完啦~

還邊誇我皮膚很緊實
所以針孔才能迅速密合

哎喲!我說醫生~你也太謙虛了吧!!!


露比打完肉毒的臉!!!
哈哈

紅圈的是打針的位置
左右各3針
主要是除眼尾的細紋


隔天眼尾的針孔已經看不見了!!!


笑起來魚尾紋依舊還在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沒效喔!!!!!

其實打肉毒桿菌除紋效果最明顯是在第2~3週的時候
所以不要太緊張
跟露比一起來期待吧!!!!!!!!


首圖跟這張是打肉毒後一週的自拍
眼尾真的沒魚尾紋耶
連大笑都不怕

倒是現在鼻樑表情紋跟臉頰法令紋好明顯
讓我越看越覺得礙眼
我看我要繼續整頓下去才行
人家說醫美是條不歸路
真的是所言不假

嗚嗚嗚嗚嗚嗚嗚~希望我的荷包經得起我這般花下去

1/25露比還要回診~看看需不需要再補強一下
或許下一篇我又會打新地方了!!!哈哈
未完~請等回診後的後續報導


診所資訊:
晶鑽醫學美容診所
地址: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5號3樓
網站:http://www.diamondcosmetic.com.tw/default.htm

有圖有真相,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