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臉上的針孔不是裝飾品,而是露比又打肉毒了!!!

繼上次去晶鑽診所打肉毒除魚尾紋大滿意之後
延伸閱讀>>>[醫美]晶鑽♥肉毒桿菌除魚尾紋

1/25的回診露比又寥落企啦!!!!
把不滿意的上半臉全打了!!!!
誓言要在兔年前把皺紋清光光
這下真的全實現啦!
可憐的是露比的荷包~~~嗚嗚嗚嗚
好險這次有親愛的愛鴨一起share療程
不然露比肯定花不下去


上次打完眼尾肉毒之後
眼尾變得好緊實
不管露比怎麼笑都能很開懷
不用再擔心嚇到人
沒了魚尾紋人看起來年輕許多



話說
瘦子臉部比較沒有脂肪支撐
皺紋細紋出現的機率比肉肉的女孩兒來的高上好幾倍
除了看起來老態
膚質也比一般同年齡來的鬆弛
加上露比這大笑姑婆的個性
表情紋.魚尾紋.鬆弛的皺紋加一加
整個是比我媽還老

人家露媽皮膚然比較黑
但起碼圓潤光亮
哪像我才30出頭就細紋多到想扁人
所以囉~
打肉毒桿菌是露比目前想到最快速而且有效改善的方法
事實證明
哈哈~真的太太太讓人滿意
不枉費我忍痛挨針
就算花了好幾張小朋友也不心疼 ((才怪!!但起碼值得啦!!))

暗自決定
以後我要把買保養品的錢挪一些存起來
一年來一次進廠大保養
讓自己每年都能開心迎接新年


這是露比首圖挨針的原因
除了魚尾紋已經解決
眼下、鼻子上的表情紋
還有抬頭紋通通一次來個大整頓

唉~又是一張犧牲打!!!
請大家忍耐點


您看看~露比的上半年皮膚有多鬆弛
小細紋隨著化妝越來越乾一一浮現

雖然平常保養加強保濕除皺保養可以頂一頂
但。。。往往在化妝後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笑越多就越露餡


這是露比打之前醫生要我做的表情
才能確定施針的正確位置

瞧瞧眉心那一坨
也太搶戲了吧!!!!

露比這次回診魚尾紋又多打了
眼下、眉心、鼻子的表情紋
還有額頭的抬頭紋拉提
徹底清除這些越看越氣查的瑕疵


本來想標一些針孔位置的
但~實在是打太多針了
除了明顯的血點位置
還有其他不明顯的小地方
加一家應該至少也有十幾針
就別為難我了!!!!!

這次打完2月底前還要回去回診
就請大家再等我一下
等過完年再跟大家分享肉毒半臉的總驗收

目前露比只能說非常非常滿意術後的樣子
細紋通通消失有95%
剩下5%是效果還沒完全發揮
畢竟肉毒最明顯的改變是在數後2~3週的時候
以目前才打完8天來說
驗收還太早!!!!





另外私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晶鑽 ] 的環境

等候區的美麗水晶燈
這可是露比狠愛的款式捏!!!
真希望我家也能有一盞


乾淨明亮
舒適鑲水鑽的黑色皮沙發
還有提供許多可以打發等後時間的雜誌
另一頭還有電視可以觀看
(不過當天有其他客人在看,就不方便拍了!)

露比喜歡這裡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他們不會主動推銷療程
讓露比進去完全很放鬆
完全不用害怕那讓人恐懼的洗腦兼轟炸推銷
還能跟接待的Kate天南地北的聊天
不只聊醫美還能聊生活聊八卦
就像是跟朋友聊天一樣愉快說

沙發旁邊這次露比去還發現多了糖果盅
三層的糖果
害我多想每層抓一把回家給魯蛋
但.....想想好像很丟臉
偷抓就僅止於想想


這次跟露比去的鴨baby
因為回診北上剛好約她出來聚聚
畢竟露比有家累
要北上可是要提前報備的
趁這次姊妹倆都有時間
就來趟變美吃吃喝喝之旅囉!!!!

鴨baby也跟露比一起打了上半臉的肉毒
也因為我們買包套療程一起share
讓彼此這次的變美行動能再不太傷荷包的互惠下實現囉!!!

後來露比還頂著首圖那張針孔臉趕往Dazzling Cafe享受蜜糖土司
呵呵

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下篇文章會分享


診所資訊:
晶鑽醫學美容診所
地址: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5號3樓
網站:http://www.diamondcosmetic.com.tw/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