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先來篇簡單好寫的港澳5天4夜戰利品
讓大家看看我們夫妻倆的戰鬥力
真的很會黑白馬!!((羞))

說好的小小買呢???到那全忘光光!!!

網路賣2300~2350元
露比在台灣機場就下手的香奈兒航空版彩妝組合
機場賣2050元
飛機上賣1910元~我還是買貴了!!
不過飛機上很容易缺貨
所以只好安慰自己有買到就好啦!!

 

澳門戰利品部分

抵達澳門的第一天
我們參觀完葡萄酒博物館買的第一件戰利品(老公最興奮了!!)
一罐香香甜甜好入喉的葡萄酒

博物館內有15葡幣試飲3杯的體驗
人多可以3杯大家都淺嚐一口輪著喝
我們12個人就是花30元6杯大家輪著喝
哈哈
試喝的酒有很多種可以挑喔!!

 

第二天參加威尼斯人的澳門發現之旅半日遊

而我在大三巴附近就入手了一袋戰利品


bauhaus超可愛的長版上衣


路過店門口看到穿在展示麻豆身上
我就決定要買它了
大約只花了5秒
露比拿S號就很大一件了說
上窄下寬
如果身高沒有170以上請勿輕易嘗試
因為會很像睡衣的篇幅
下襬超寬鬆的啦!!!

我完全是衝著它可愛的圖案買的!!

還有下襬的一圈浪漫蕾絲
這件之後去香港迪士尼時
露比就穿著玩啦!!!

 


在澳門小街買的啾啾小動物
給蛋蛋當洗澡的伴

 


瞧瞧~這位買的多嗨心啊!!!


這是老公在威尼斯人酒店-大運河購物中新買的行頭

 

澳門戰利品總覽~呵呵!!
光這些就破兩萬了!!!
最貴的是老公的帥皮衣

一個威尼斯人紀念馬克杯
澳門的特殊風味肉鬆捲
紅色那兩件是露比在澳門威尼斯人ZARA買的新行頭
中間下面那件笨豬跳紀念黑T是老公的
在澳門旅遊塔買的
一件葡幣99元 (台幣約350元左右)

 

接下來是香港的戰利品部分

全部戰利品總覽~(不包括迪士尼)

 


這次去香港前就打定主意要去ZARA幫蛋蛋添春裝行頭
沒想到這麼好買
去海港城的ZAZR一買就這麼一大堆
這禮拜換小姑去香港玩
露比又列一堆清單給她
呵呵~蛋蛋真幸福!!

 


這三件是老公的
香港一帆風順那件
是老公在女人街花30元港幣買的紀念品

其他兩件則是在ZARA買的T-shirt

 

露比在海港城買了一件ZARA的背心
還有HR的豹紋睫毛膏

斑馬紋唉鳳殼則是在女人街買的
花了我48元港幣
因為老闆趕著要收攤
害我忘記要殺價

 

以下是迪士尼的戰利品

買這麼一大堆我也覺得我們夫妻瘋了!!
不過看在他們那麼可愛的份上
就算了~~~^^
大不了沒用到的再送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