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香港才有辦法跟這麼多迪士尼明星合照
在日本~門都沒有!
露比去日本迪士尼兩次
只跟穿夏威夷花襯衫的花栗鼠兄弟拍到照過

香港迪士尼的明星們
固定時間在固定地點會出現
只要排隊幾乎都拍的到
而且都不用等很久
如果想帶小朋友去迪士尼
可以先從香港玩起
如果先去日本的話
再到香港可能會很失望
因為香港的迪士尼真的很小
除了園區小 城堡也很小
一天就能玩完了!!

因為露比住迪士尼的酒店
所以是以優惠價買連日票
第一天先玩
第二天再進去拍照跟買東西
話說香港迪士尼已經是我第二次造訪
所以熟門熟路帶老公玩
才能一天就玩完
還能開始物色戰利品要買啥
哈哈

重點兩天裡
不管是下午的遊行還是晚上的煙火
我們也都沒錯過喔!!!
真的是玩得很盡興

 

迪士尼2011年加入的新成員
Daffy達菲熊
超級可愛的啦!!!
讓露比像是小孩子一樣興奮
拉著老公一定要跟她拍

 


也因為太可愛~所以我們夫妻倆拍了一堆

 


拍完馬上決定隔天要買一隻Duffy回家

 


對了!!!
熊跟衣服是分開賣的喔!!!
中型裸熊320元港幣
水手服一套120元港幣
還有其他衣服可以選擇!
價格不太一樣

中Duffy裸熊+水手服買起來約台幣1690元左右

 


巴斯光年
在等著跟他合照時
我們的身後出現了一個大明星
哈哈
讓露比一時很沒禮貌的轉身按下快門
還好人家沒瞪我
不過戴墨鏡就算有瞪我有看不出來
呵呵


站在露比身後的吳君如
本人很瘦
素顏皮膚也好好喔
左下角那是她女兒
本來吳君如是要她跟巴斯光年合照
可惜小女孩不願意

 


第二天進園區第一組就是跟翠絲合照

 


彼得潘裡面的小仙女也太漂亮了!!
原本第一天有看到
可惜他們收工時間快到了
不能再排
後來第二天入園
露比可是時間一到就去排第一個等她呢!!

 

身上還灑滿金色亮粉!!

 



魔髮奇緣的長髮公主
這我其實意願沒很高
因為~看起來就像是跟演話劇的演員合照
不過既然排隊的人不多
加減拍一下

 


白雪公主&睡美人

 


還是看不到真人的比較可愛
維尼熊耶!!
在這地方一次可以拍到維尼.米奇.米妮.高飛.布魯托
所以我們就拍完維尼
往下走個幾步到下個涼亭排隊
就能繼續跟很多迪士尼明星合照啦!!

 


高飛
露比上次來也有在好萊塢酒店大廳跟他合照過

 


布魯托~米奇養的狗兒

 


米奇~比起大門口大排長龍的米奇米妮情侶檔
在這單跟米奇或米妮合照比較快
可惜那天時間不夠米妮排隊的人又多
我們就跳過米妮啦!!

 


像神經病的魔法師梅林
邊走路邊碎碎念
他比較愛跟小朋友打招呼
我要跟他合照還要突然衝過去
不然~大概會等到天黑
雖然沒有一定要跟他合照的意思
但看到不拍一下
有點可惜就是了!!!

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意思!!哈哈
我好賤喔^^

 

要趕著離開迪士尼巧遇仙杜瑞拉要去定點跟大家合照
本來她看到我拿相機...好像說要我去排隊的樣子
我笑著比手錶表示我沒時間了!!!
她馬上靠過來跟我們合照
未免也太貼心了吧!!
吼~真人公主就妳我最喜歡

 


回好萊塢酒店領行李準備去機場時巧遇唐老鴨
哈哈
讓我的合照又多一隻收藏
也太讓人開心了吧!!!

 

-------------------------------------------------

在迪士尼渡假園區裡面
走到哪都能拍照
商店裡的東西例如布公仔
也都能拿來拍照喔!!
所以我每次去就算不買
也拍得很盡興

忘記說~千萬不要把商品抱出店外拍喔!!

這隻大Duffy是服務員抱出來店外攬客
露比跟她借來拍的!!!
話說~在這個店點
老娘可是買到沒辦法自己提
而是離園去大門口提領的程度
就知道我們夫妻有多認真在買
完全就是瘋了!!!





連再販賣的氣球都能借來拍照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