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GF1的某個濾鏡拍出來的照片。還蠻有fu的

回娘家的前一天臨時決定的行程。
我要去吃湯圓媽一直思思念念的川布蜜糖土司
雖然之前在台北有吃過Dazzling的蜜糖土司
但為了吃跑台北一趟
這不是我會幹的事
所以 只好尋覓台中哪有蜜糖土司可以吃囉!!!
反正吃對露比來說都差不多
只要別太難吃
大致上我都會買單還會再度光臨。
川布是湯圓媽查到的餐廳
趁著次回娘家沒排活動
就預約前往喝下午茶囉!!!
品嚐一下這久違的美味。

 


川布是一家主題餐廳
一般用餐時段都有排餐供應。
餐點走高級精緻路線
價位算是中高價。

川布的蜜糖土司
只有下午2:00~4:30的下午茶時段有提供
而且還要事先訂位喔!!!
要去之前記得先打個電話訂一下位
免得白跑一趟。


川布位在台中七期精華區
朝馬三街和朝富二街交叉路口
露比個人覺得不是很好找捏!!!
呵呵
我們還差點迷路而錯過訂位時間。

好險它白色的餐廳外觀還算顯眼好認。

 

戶外的座位是候位專用,非用餐區喔!!!

 




餐廳走的風格我不知道耶!!
哈哈~
反正裡面採光很明亮
用餐起來很舒服啦!!!
一直到離開餐廳我們兩個才想到
啊~忘記去參觀洗手間了。

 


我們被帶到有一大片落地玻璃牆的位置
採光太好
帶位人員才一離開
我們就手機相機全拿出來自拍了!!!
哈哈


我的JILL STUART大紅甲搶戲到不行!!


情人節推出的限量色
大紅~很顯眼也很顯白的顏色
我看應該沒幾個人敢擦
而我卻擦著她出門喝下午茶去
哈哈
配上我那天穿的草綠色長上衣
整個很符合紅配綠狗臭屁的詞。

 

 

 

巧克力派對蜜糖土司 NT$220元

有濃郁的巧克力香+各種水果、餅乾點綴

我們一人點一種口味
交換吃
價格跟台北差不多
加100元可以任選180元以下的飲料一杯。
點低於180元可扣價差折扣
當然總消費金額還要加10%服務費啦!!!

 


露比跟湯圓媽一人點一種
也沒說誰點啥吃啥
反正就放一起
隨手拿來吃

 

繽紛圓舞曲蜜糖土司 NT$220元
這可是季節限定的口味喔!!
呵呵

草莓比巧克力還搶戲
我們兩個都覺得草莓這款比較好吃
味道比較有層次。

 



一拍完照我們兩個就迫不急待開始分解它們啦!!!

 

吃完後的殘局!!!

 


吃完蜜糖土司的中場休息時間
我忘情的拍起大紅甲
哇~哈哈
搶戲的大紅甲
真的讓人很難忽略它
存在感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