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蛋蛋真的可以去當麻豆了!!!好專業啊!!

每個禮拜二~禮拜四回娘家
可說是我的自由日
也不是說在婆家不自由啦!!
而是我終於可以擺脫魯蛋
完完全全不用帶小人
可以安心放心的把魯蛋丟給外公外婆
自己趴趴走。

這天約了湯湯麻跟蛋蛋外公外婆逛新光
花掉即將到期的新光禮卷。

 


一去到Why and 1/2就嚷嚷著:熊熊~熊熊~


每次去都要拍一下合照。


湯湯終於破百啦!!
可以出門放風了捏~

 


我們家阿湯哥真的超帥的!!!連我都被他迷住了!


可是全家人的寶
曾家的萬金孫。
什麼都用最好的說
話說魯蛋用的東西也都很不錯啦!!!

阿公阿罵很公平滴~內外孫都疼入心。

 


就是這雙很會放電的眼睛!以後一定是殺手級的。

 


Egg每次到百貨公司一定要玩的行程。

 


而且人家是拼積木~蛋蛋是拆積木!!!化整為0

 


拆到很忘我~連拍照都不鳥我。


 

在來是買爆米花填填小嘴巴。

 


延路走延路吃。

 

這張是用GF1純淨模式拍的

 


話說 蛋蛋是看啥看的那麼認真????帥哥??

 


不是啦~是專櫃的阿姨用蒸氣熨斗在燙衣服啦!!!

 







這幾張是蛋蛋在新光B1F的moussy旁的走道
超好拍的景
可以當網拍照了說。



湯湯跟麻麻的合照再一發

 


前面有跟阿公合照
阿罵當然也要來一下囉!!
這樣才公平。

 


這裡是B1F的電梯口~也是很好拍的地方。

 



又快門按不停~連拍好幾張。

 


換露比要跟蛋蛋拍母女照
很不賞臉ㄟ她
害我抓他抓到臉都猙獰了!!!

 


最後 只好我自己先顧好表情囉!!!

 


特寫一下我們家帥湯湯的高級的假鞋襪
居然還有鞋帶耶!!!!

 

逛完新光三越
本來想去12F的春水堂坐坐
卻遇到整修中
所以只好驅車前往中港路文心路口的愛買春水堂囉!!!
這裡剛好新開了家大創生活館
吃吃喝喝後
還能順便逛一下39元店

 


大口喝珍奶大口啃薯條。
對了~我家蛋蛋會的辭彙很多
薯條也是其中之一
服務生一端上來
她就大喊:薯條!!!


吃到都快爬上桌了!!

叫拔拔麻麻不用講~她肯定會
家裡的所有人稱謂
公。罵。舅舅。舅媽。婆祖。婆。姨。姑姑。嬸嬸。伯公叔公(通稱:公)
放著.走開.來.再見掰掰.kiss bye.....等等等說不完啦!!!會太多了!!


吃薯條吃成這樣~不簡單!

 



沾到辣椒會喊辣辣。

 


吃到番茄醬的表情。


好吃~~~~~

 


差點把人家春水堂桌子翻了!
外婆趕快帶她出去晃
跟促銷攤位分了顆氣球玩。

 


而湯湯還小 則是只看著姐姐玩氣球!!!

呵呵

看全部照片請點>>>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