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放張小蛋的照片~把大家騙進來先。

顏色很不對勁對吧!!我的GRDIII色溫大爆走....失控的過曝(暈)

明明是魯小蛋的單元~硬要放我自己的照片....哈哈(羞)

新社。又見一炊煙

一家沒有菜單  價格卻很高的日式禪風景觀餐廳

回娘家臨時起意的行程

不過 我們每個禮拜都有無窮的臨時起意

所以也可以說是因為想出門而去

啦啦~啦啦~

今天成員除了露比跟魯蛋母女檔

還有湯圓跟湯圓麻(蛋蛋的小表弟&大舅媽)

在來就是露比的爸媽(魯蛋的外公外婆)

剛剛好不多不少

一台轎車坐滿滿。

 

【鞋鞋置放區】

又見一炊煙進去要脫鞋

門口有提供擦腳的毛巾

可以自己取用。

 

來這裡用餐要事先預約

他們不接待沒有預約的臨時客

尤其是假日的時後

我們挑星期三前往

去之前三小時預約的

順便告知我們有兩位小人兒

話說 又見一炊煙下午14:50午茶時段

不接待兒童喔!(兒童的定義應該是國小之前會吵那種吧!!)

 


因為老媽常常跟朋友來這用餐

算是老顧客熟面孔了!!

特別通融我們坐客人比較少的三樓位置

才能讓很愛揚陽飛滿場追的魯蛋自在的跑

一坐下來就開始玩人家的筷子

完全不受控制!!

嘆~難怪餐廳下午茶不接待小人兒。

我可以了解的!!

 


我們家可愛的小湯湯去那裏幾乎都在睡搞搞

偶爾起來拍拍可愛的合照。

 


蛋但今天穿得很休閒

小短褲小背心

連桌上的小雛菊花兒也拿來往頭上插。

 


蛋蛋跟阿公阿罵得合照

哈哈

 


樓梯也不知道哪裡好玩

就在這裡上上下下笑得很賊。

 

一直叫外婆也要坐坐。

是當這裡是用餐區嗎????

 


連旁邊的景觀植物也喊著要拍拍

我超怕她一時興起當起採葉大盜

那我就真的完蛋了!!!

 


坐在位置上

嘴巴吃著東西還是很不安份。

 

又見一炊煙的餐點價位只有兩種

1000豬肉套餐

1200牛肉套餐

至於詳細菜色沒得商量

上什麼吃什麼

 



第一道菜

算是生蝦沙拉吧!!!

酸酸甜甜的口味

好吃又開胃。

 




1200的柚子酒&烤銀杏

銀杏鬆鬆軟軟帶點微微的苦味

露比吃兩顆就停了

 



我最喜歡他的柚子酒

冰冰涼涼好好喝啊!!!

櫃台好像有在賣的樣子

下次老媽去要叫她帶一罐回來慢慢喝。

 

現場煮的飯。

 


白色鍋子的是魚湯。



這是餐廳的一角.....我們趁上菜空檔~卯起來拍照。

 


山葵干貝蘿蔔河粉~好吃好吃!!!

 


用砂鍋煮魚湯的魚肉兒。

肉質很鮮美細嫩

我們整鍋喝光光

完全沒剩。。。。。露比就喝了兩碗呢!

 

很清爽鮮甜的魚湯

完全沒有過度的調味

夏天喝很對胃。

 


老媽的千元套餐

鹽烤魚下巴

旁邊還有一塊清爽甜脆的梨子解膩。

 


蛋小嘴一直在塌塌米上跑來跑去

越喊她她越興奮

大失控~導致後來摔下塌塌米

整個人90度大翻轉

真的是活該啊活該啊!!!!

 


之後稍稍安份吃阿罵的烤魚下巴

把魚肉的肉汁咬乾

然後整塊吐給我吃~真孝順啊她。

當老娘我沒牙還是ㄆㄣ桶????


 


酥炸軟殼蟹

非常非常好吃

整隻螃蟹連殼都可以直接吃

旁邊還有醃漬小黃瓜跟生菜以及兩辦清脆梨子解膩。

梨子好清甜

整盤都超好吃的。

 


二樓外面的景

蛋蛋的面前還有一層玻璃牆

所以很安全啦!!!

也知道怕

整個站很遠的看

 




我們的座位還隔了一道落地門

推開就是這片木地板走廊

蛋蛋在這裡追趕跑跳"碰"

離開餐廳前還真的跟地板kiss

把嘴巴撞破

留了一嘴的鮮血

唇珠都整個腫的像狄鶯

好氣又好笑。

 

 

魚翅羹~超好吃

魚翅是一大片連皮的喔~

咬起來好Q彈~感覺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呢!

 

我的1200牛肉主菜

牛肉反而沒那麼好吃耶~~~

有點老~不是很好咬

不過看在前面的菜很美味的份上

我就原諒它了。

 


老媽的松阪豬肉主菜

我沒吃~不過看起來應該也很不賴。

 


如果全部吃完還沒飽

沒關係~可以跟服務人員在要這份麻油麵線加強一下

好吃~不會覺得油

 


最後是銀耳栗子甜湯

有點濃稠度

小小一份

甜度適中

也是非常好吃的一道甜品。

 


我們家小湯湯在我們快用完餐時醒了

趕快來拍些可愛照

今天也是有鞋帶的假鞋襪Look

帥~~~

 


來張戴小帽流口水的帥照

 


全家福也要來幾張。

完全被GRDIII打敗~這亮度讓顏色很不對勁到極點。

 


湯小睿跟麻麻的親子照

 


然後~拍完這張

蛋蛋就在爬起來時手軟摔傷嘴巴

滿口鮮血

而我 就一直被聽到哭聲出來的阿罵罵到臭頭

誰知道呢~嘆!!

 


我們大概是午餐時段最後一組離開的客人

一樓的位置剩下午茶的顧客。

 


一樓的商品販賣部

奇怪~彩繪的match跟餐廳有啥關係嗎????

 


因為我們的兩位小人兒太可愛

全餐廳的服務人員全聚集過來抱抱

說是要看這兩位可愛得小嬌客

尤其是湯湯~整個被大家搶著輪抱(輪著抱啦!!)

超極受歡迎的帥哥湯。

 



鞋櫃區旁的小造景

 


庭園的一角

 


還有戶外用餐區

 


跟小蛋來張母女照

 


蛋小嘴摔破嘴還是要爬高

吸著血奶嘴也硬要拍照

真的跟麻麻一樣自戀耶她

 

我們母女硬要來張全景照!!!

真的好遙遠啊~~~@@

 


小蛋看風景。

 


麻麻自戀照再一發

 


來張大合照。當然是靠門口的大石幣幫忙囉!!!

 


又見一炊煙大門口也要來張觀光客照

 




大門的樣子~超綠意靜謐的fu

 

這天帶的GF1電池沒電

備用電池也忘記充電

後段只好派GRDIII出來當救火隊

沒想到~整個大失敗

唉~~~~

誰來教教我怎麼修正我的GRDIII的顏色啊!!!!!!!!!!!!很急很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