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能這麼乖定格給我拍,是因為嘴裡含著糖果!!!

看到我們兩個母女逛街應該猜到了吧~嘿嘿

我們又回娘家了。

這次因為蛋拔去拔埋伏水平阻生智齒的關係

我們延後回娘家的時間

也因為這樣

所以上禮拜回娘家的時後

蛋蛋外公外婆都出門工作了!!

露比得自己帶蛋蛋。

 


想要小蛋不吵鬧~就是帶她出們遛溜

 


這天小蛋的穿搭走性感露奶LOOK

肩帶一直掉

ㄋㄟㄋㄟ都一直露點

橘色條紋包屁衣品牌是NISSEN的三件組其中一件(一組約650元左右)

魯蛋身上穿的是90cm的尺寸

 


黃色荷葉邊包屁衣品牌是POLO(價格忘了!!)

這件是去年網購買的

穿的時候需要內搭一件衣服

不然太露了。

 


珍珠小花涼鞋是在中友AB棟後面轉角的baby home買的

一雙300元

質感很不錯~版子偏小

蛋蛋腳長12.5cm穿17號

 


鞋子超淑女~呵呵

 


但坐姿就有待改進

腳這麼開~羞羞臉!!!

 


還在吃糖果。

 


整個吃到很忘我

非常安靜專心在品嚐。

 


這天我們家小睿睿(湯圓)和麻麻也有一起出門喔!!!

穿的超級卡哇伊

外套脫掉整個像隻藍色小精靈

哈哈


 

其實湯湯很不愛吃奶嘴的!!!

 


湯湯很像歪國人說!!

五官輪廓跟拔拔麻麻一樣都很深

雙眼皮更是殺手級的層次

眼睛隨時在放電

眼珠是帶灰藍色的說

好像彈珠喔!!!

 


小魯蛋硬是要上演姐弟情深戲碼

 


越來越有姊姊的架勢了。

話說 讓我也想再來一個!!!

哈哈

 


哇~連親親都來了!!!

好假喔小蛋

明明在家都在偷打弟弟

跟弟弟爭阿罵

 


1歲半的小蛋

現在只要看到漂亮的東西

都會一直喊:麻麻~拍照拍照

 


這張是唯一一張我跟小蛋逛街的合照

很詭異的光線

這裡是中友百貨C棟7樓的海底世界親子洗手間

 


這間洗手間還上時代雜誌說

 


天花板還有魚在旋轉。

 


蛋蛋似乎很喜歡這裡

 


一直要我幫她拍照拍照

完全不想離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