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的很有fu 硬要放一下

 


終於去了湯圓媽思思念念一直很想去的梨子咖啡館-中科店啦!!

(位置在中港路的台糖量販店後方~大家可以自己估狗一下)

挑高狹長圓弧的咖啡館

用的是清爽的色系呈設

櫃台還有香氛小物販售

而讓湯圓媽想去的原因

就是戶外有可以讓小蛋玩石頭砂的地方。

 


門口有兩張草綠色的沙發等候區

邊等就邊拍起照片

哈哈

整個很放鬆~~~^^

 


小蛋穿的是新衣服

姑姑去上海員旅帶回來的禮物

牌子是baby gap

連身包屁衣

 


小蛋&湯圓媽(大舅媽)

 


小蛋&小舅舅

 


小蛋&二舅舅

 


小蛋很會裝~一開始還算安分的乖乖坐。

 


看到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之後

就整個走樣。

 


好像很乖的在自己吃東西

其實她用碗在喝水。


 

等我們點餐的時後就開始東張西望

一下指燈~猛喊亮亮

 


一下戳戳自己的小餐包

 


幫小蛋點了一份很貴的小寶貝套餐($260)

是用車車造型的盤子裝著

裡面有雞塊~有薯條、星星薯餅、焦糖布丁

 

結果這份套餐整個是被小蛋玩掉

不是吃掉喔!!!!

好浪費~好浪費~~~~暈倒@@

 


餐點除了二弟點的我覺得比較好吃

其他餐點我個人覺得都還好

配菜看起來嚐起來都很不對我胃口

就不特別介紹了!!!

不過他們餐點選擇很多元

大概是我們不會點吧~~~so

 


來梨子咖啡館的主要原因

就是要讓魯蛋到外面玩砂子 

用餐有兩小時限制

但玩沙子可以玩到爽再走

很乾淨的石頭砂~不用擔心夾帶在衣服裡難清

 


我們吃到剩飲料就帶小蛋出去玩了!!!

因為事先知道可以玩砂子

所以有幫小蛋帶工具來挖

現場也很多媽媽帶小朋友來玩

大人可以安心邊顧小孩邊用餐喝下午茶

小人玩砂玩到嗨

 


超乾淨小石頭砂

雖然說乾淨

但還是會在身上留下白白的粉末

所以咖啡館在旁邊有設一個洗腳區

玩完要走可以沖洗一下

 


小蛋玩的超開心

連回家看我整理照片還會一直喊~玩砂住

 


廁所也有新的換尿布區

布置得很可愛

樹上掛了獅子~長頸鹿~猴子~老虎的玩偶

 


這張就是在尿布檯上拍的

 


店裡還有兩隻小馬可以拍照喔!!!!

一黑一紅

雖然有些落漆~不過拍起來還算OK啦!

 


小蛋硬要我陪她坐馬馬

 


露比穿的是新衣

一件才200說

超便宜的

露比連深藍色黑條紋都一起帶了!

 


小蛋最近很愛完我的哀鳳~還會幫我發FB即時動態。

 


連講電話都不需要我旁邊提辭

就能跟對方對答

而且還不是答非所問那種回答喔!!!

超像大人的~利害

 


回程順便去台糖逛逛

順便給小蛋坐小汽車造型的shopping car

 


開車車的小蛋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