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wii穿搭活動就愛玩color,我要用穿搭聲援 my color!

我愛紅色DAY 9,看我用紅色穿出簡單俐落

黑色平口內搭+黑色短褲
外面穿一件軍裝風的紅色針織外套
搭上膝上靴也很不賴耶!!
露比超喜歡紅色的單品
亮眼也熱情
雖然進入秋天了
但台灣還是好熱好熱
靴子這單品要穿還要再等等
不過
為了跟大家分享
露比自動進入秋裝分享狀態
呵呵
畢竟最近很多牌子都陸續推出秋裝了
也是該先讓大家預習一下
讓我愛的紅色也能持續再秋天發揚光大

露比已經計畫把zara秋裝主打的那件立領紅大衣搬回家
希望能順利搶到啊!!!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我的ㄤ吱吱大衣穿搭。

 

我愛紅色DAY 8,看我用紅色搭出悠閒感♥

繼DAY 6紅色華麗感的名媛穿搭
同一單品-PAZZO紅色超合身洋裝
露比這次不搭華麗項鍊
也換掉玻璃鞋
手提今年很夯的荔枝紅嬌蕉包
全身紅通通ㄤ吱吱

腳上踩的是山茶花拖鞋
讓整體造型少掉華麗感
多了點輕鬆悠閒的fu

感覺像是貴(跪)婦要出門做指甲或洗個頭那麼悠哉
畢竟紅色已經夠醒目了~
我若再添加華麗飾品
我怕我會讓人以為是行動聖誕樹吧!!!
哈哈
整個既招搖又搶眼
違反我愛低調的作風

老公:騙肖~~~穿大紅色談低調!!!妳眼睛瞎了嗎???  (激動反駁!!!)
露比:啥?你說啥???..........(裝傻ing)

 

我愛紅色DAY 7,看我用紅色搭出優雅帥氣♥

粉色的雪紡洋裝加上牛仔褲和過膝長靴,
優雅又帥氣的輕鬆穿搭,
讓我出國度假走再多的路也不累。
罩上ㄧ件我最愛的大紅色長罩衫點睛,
讓整體的穿搭有層次感卻不顯胖,
拍起照來也能很麻豆的fu。

這應該是露比發紅色穿搭中主顏色面積較小的
可以減少點紅吱吱的殺傷力
搭配起來柔和溫暖些。

 

我愛紅色DAY 6,看我用紅色穿出名媛華麗感♥

紅吱吱~真的超醒目!!!!!
西瓜紅的超合身洋裝
對於愛紅色的我來說
穿這樣很正常
但在朋友眼中還真是不習慣。

露比把有點休閒感的合身棉質洋裝
搭上了比較華麗的珍珠多層次項鍊
讓整體穿搭變得貴氣許多
素素的洋裝瞬間質感大提升
讓露比頓時有著名媛參加party的華麗裝扮

紅色合身洋裝是PAZZO兩件399的特價品
露比覺得材質柔軟
還蠻物超所值的。

 

  

我愛紅色DAY 5,看我用紅色詮釋帥氣fu♥

搖滾女孩紅色長背心是露比在ZARA找到的
也是一件零碼M
袖口比較啷
加上材質略微透光
露比在裡面加了一件黑背心
算是戰利品現買現穿~~~哈哈

長版的款式讓我視覺上的比例可以平衡些
不會讓身體上下比例失衡
我個人不太喜歡短版的上衣(外套除外)
那會讓我的腿過長
~~~感覺很怪(雖然腿長很好~但我就是不想太囂張))哈哈哈哈

因為圖案是搖滾女孩兒
所以露比搭了藍哥合身牛仔褲+GG流蘇過膝靴
讓整體穿搭可以帥氣點
在歡樂的迪士尼玩樂同時也能不用顧及穿著上的不便
盡興的玩  開心的跑跳!!!!


PS:穿搭重點在我身上~委屈老公和高飛就這樣被我切掉!!
蒐蕊囉~~~~>////<

 

 

我愛紅色DAY 4,看我用紅色穿出透視感♥

這件ZARA長版背心是DAY2單品
換搭上交叉綁帶的內搭褲
讓雙腿線條隱約展露
不敢穿短褲這樣搭
可以感覺多一層保護
有種我沒有露很多啊!!!(HAHA耍心機哩!>////<)

用紅色搭黑色還蠻安全的吧!!
不用擔心色系不對盤
我這細到不行的腿經這麼一搭
更顯的纖細欠扁
我出門應該很多人想扁我吧!!!哈哈

倒是老公還沒親眼看我這麼穿
這件內搭褲~不知道會不會成為他眼中的違禁品......(笑))

 

 

我愛紅色DAY 3,看我用紅色展露熱情♥

看我用紅色嶄露我30有3的熱情
利用紅白藍搭出和諧的色調
我想大家這時的焦點已經轉移到我鳥腿上了吧!!
哈ㄏ
請專心點
我要分享的是紅色~我愛的紅色
紅色真的好熱情好好搭
隨便搭都很出色

看我這樣穿
會覺得我是一個有個快兩歲女兒的麻麻嗎????
哈哈
是滴~
生孩子完全沒在我身上留下任何痕跡
有的是我更愛漂亮更愛分享的熱情
不管有沒有生小孩都一樣熱情奔放。

廢話一堆
重點是紅色在炎熱的夏天
搭件短褲+高跟涼鞋
就能輕鬆搞定
逛街的話
怕冷的我會搭件小香風的薄外套
讓穿搭的整體質感更優雅些。

 

  

我愛紅色DAY 2,看我用紅色穿出自在感♥

搭法是最常見也最輕鬆自在的穿著
紅色長版背心是露比在澳門ZARA買的
今年紅色超夯
這件的紅帶點橘紅色調
不會過於俗艷
非常好搭
因為尺寸是零碼M號
穿起來有點兒大
所以露比內搭一件黑背心
讓整體穿搭有點層次感
套上牛仔褲平底鞋就能出門趴趴走。
拍起照來顏色非常搶眼
整個不用擔心失焦變路人甲
哈哈

我愛紅色~它讓我亮亮亮亮亮
氣色也變得好好喔!!!!

 

我愛紅色DAY 1,看我用紅色穿出性感♥

哈ㄏ~自從懷孕開始露比就愛上紅色
這件是露比在mango挖到的
想說要找件懷孕能穿
生完也還能繼續穿的洋裝
這件紅色棉質大V領洋裝
材質棉柔
穿起來非常舒服
寬肩帶可以不用擔心內衣肩帶會露出來
V領讓性感度增加
裙子的長度為大腿1/2
剛剛好可以露出我自傲的長腿兒
不想過度複雜化
穿上洋裝把頭髮挽起
搭雙高跟涼鞋鞋就能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