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穿得很瞎趴吧~耶耶耶耶耶!!
跟拔拔麻麻阿公阿罵回阿祖家送月餅
每次回去我都好熱好熱~滿頭大汗捏
雖然我不胖只是臉肉了點
但還是很怕熱啊~
不知道有沒有冰冰的口以ㄔ

 


今天穿的衣服都是拔拔麻麻去HK買滴!
上衣跟庫子都是ZARA
鞋鞋是在賣童裝的小店買的。

 

 

手上的小饅頭是阿祖請我吃的
阿祖是大好人
知道有吃的好辦事。

 


我今天要當小魔女~騎掃把飛飛(誤)
呵呵
這跟掃把是手很巧的阿祖綁送我的
只有我才有喔!!!
超口愛^^

 


您看看~您看看~
我掃的哇認真哩!!

 


裡裡外外都掃一遍

 

 

附上小蛋掃地的影音短片一則

麻麻插播一下:
才一會功夫
掃把毛就被小蛋折掉兩根
整個很假會。

 


我是快熱昏了!!!@@
我拔拔看起來一點都不熱
因為他一回阿祖家就進房間睡覺
睡到要回家才起床
所以他才笑得這麼燦爛
我的假笑就是拔拔教的。


 


傳說中的"葉清江"先生奔郎。

手很巧的阿祖
穿的比我還蝦趴!!!
阿祖也走在時尚的尖端
衣服故意撕破再穿
整個蝦郎尬挖比~好塞雷啊!!!

by the way

話說只要問小蛋

:阿祖叫啥咪名???
蛋:葉清江

:ㄉㄨㄚˋ達???(住哪??)
蛋:ㄉㄨㄚˋ霞(大城)

 

麻麻今天的自拍很漂釀齁!!!

 




最後用這張我熱到滴汗做結束。

 

還沒加入【魯】小小【蛋】小姐 粉絲團嗎???

快來加入~可以隨時fa lo魯小蛋的最NEW近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