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小姐真的以為唉鳳是她的
一整天都在跟我大哭大叫
)))手機給我啦!!!(外加小手手心朝上一直做抓放動作)
不給就一哭 二鬧 三咆哮
最後還會裝可憐說
)))拜託~不要這樣!!(雙手合十)

最後最後還有一個大絕招
使出這招我一定會心軟給她手機
那就是
)))愛馬麻~愛馬麻~妹妹愛馬麻(夾帶點可憐哭腔)

您說說~我能不給嗎???都融化了我!!

 


連躺在床上都在玩手機
我看眼睛壞掉是早晚的事(驚!!)
看來我要減少在她面前玩手機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
不到兩歲就要戴眼鏡了(天啊!!也太可憐了!!!)


 

玩的出神入化
看照片點小花她知道
放大縮小也沒問題
影片檔也會按三角形的地方
連玩talking Tom Cat她也知道出現視窗要按X關掉
請貓貓喝牛奶~跟貓貓講話~打貓(誤)
總之遊戲難不倒她
小雞方塊她也會移三個一堆消去
貓狗彈珠也會轉成三個一堆消去
比她阿公阿罵外公外婆還厲害。

 


最近 
連電話都會打給她要找的人(誰叫我每個人都輸入大頭照)
她就看著照片按出去
只要一不注意
就會聽到她在講電話
一下是舅媽 
一下是外公外婆 
一下是上班中的拔拔(最怕她打這個~每次都害我大冒汗)
連我的朋友鴨媽都受害
小蛋會說打給阿姨(暈@@)
上禮拜我在準備回娘家的給西
她就給我撥去給外公說她「告萎啊!!(台語)」
明明我們還在家裡
根本還沒出門啊!!!!
搞得阿公一大早就衝下樓迎接
左盼右盼看不到人又打來問
才知道被唬人蛋騙了!!!!

 

 

瞧瞧這聽電話挺肚子的樣子
到底像誰啊!??
我覺得很像她老杯(摸下巴)

 


連拍照也難不倒她小人兒
模式自己會亂按
有時會拍到人
有時都在拍地上
最多時候是把鏡頭切換成前面的
然後神不知鬼不覺拍了一堆她自己的1/4臉
通常會是在我檢視照片的時候才會發現
然後刪到手軟
當然我不是唯一受害者
舅媽也常常會收到小蛋打出去的what's app蛋式看嚨謀訊息
真不知道小孩太聰明是不是件好事啊!!
魯小蛋才一歲八個月邁向一歲九個月
就已經快把我搞死了!!!!(投降)

 

還沒加入【魯】小小【蛋】小姐 粉絲團嗎???

快來加入~可以隨時fa lo魯小蛋的最NEW近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