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C棟2F法米‧法式甜點
不只佈置寬敞明亮~還非常好拍
甜點就不用說了~~~~爆好吃(會點的話!!!)
我們每次去都會鬼打牆
幾乎都會有1~2樣必點
實在是太好吃
讓人很難割捨捏^^

 


除了聖人泡芙跟芭那那塔
這次還點了巴黎花圈(是這名字嗎????抓頭))

 


 巴黎花圈 
內餡是百香果奶油加上新鮮葡萄
搭配上外皮酥脆內軟的餅體
吃起來微酸甜。

 


 芭娜娜塔 
內餡是新鮮的香蕉切片
超好吃的
比起她的外表來的讓人驚豔
好吃好吃!!!
湯圓媽超愛。

 


 聖人泡芙 
這真的是吃過的人都誇超好吃的!!!
泡芙外是脆脆的焦糖
味道吃過讓人還想再吃
要不是太貴
我們一定一人來一個

 


魯小蛋跟我們喝下午茶喝習慣了!!!
每次我們一點完
她就一直在等服務生送蛋糕上來。
我都還沒拍照
她就兩支小手一張小嘴加舌頭一起來。

 


舌頭!!!!這就是證據!!真是胎哥鬼

 


因為沒飲料她能喝~所以水變成是她唯一的飲料。

 


然後就開始畫起人家放桌上的意見卡。

 

好吧!!
唯一一張的母女合照
乾~我的鼻孔怎麼撐這麼大!!!!!(泣)
湯圓媽忙顧盧小小的湯圓睿
完全沒空摸到相機
所以今天都由我負責掌鏡記錄啦~

 


我家可愛的湯圓睿~口愛又帥氣!!!

 

 

魯蛋今天好Lady
裙子還是雪紡的哩!!!!
外套跟上衣都是ZARA的春夏款
至於涼鞋是外公外婆的愛心(無價)

 


皮到沒什麼好玩!連人家放包包的籃子都坐進去玩!!!(暈倒)

 



帥帥的小睿要玩我包包前,還用他帥氣的眼神跟我"ㄚ瞎子"(台語)一下

 


哪裡來的帥哥赤腳仙!?

 


話說 湯圓睿的馬麻~還真的瘦了瘦了!!!!腿都細了捏!!




最後 
來張我自己的自拍照
這時候的我其實左邊耳朵有點小痛
左耳有點小失聰
哈哈
我居然還有心情下午茶~~~真的很愛苦中作樂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