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滋咚滋之我是音樂人!!!!
哈哈~露比很喜歡這張照片
拿來當唉鳳的桌布囉^^

 

越大越像拔拔的臉~不愧是前世情人啊!!

小蛋會英文
問她
小狗,會回答Dog
蘋果,會回答Apple
香蕉,會回答Banana
⋯⋯ 猴子,會回答monkey
厲害厲害!!
會認的動物昆蟲食物多達上百種之多
卡通人物就更不用說了!
還可以不用疊字正常跟大人對答生活對話
模仿力十足十
常常冒出一堆讓人驚訝的句子

話說
再一個月就是小蛋生日啦!!
本來想帶她去迪士尼過生日
現在還再猶豫中
哈哈
猶豫的原因當然不外乎又要花錢啦~

 

這做作的孩子
每次只要我在趕拍寫文要用的照片
她就會來站定位
要我幫她拍照拍照
還會自己做表情擺破司定格
真的越來越像小麻豆嚕!!!

 


這麼小就很愛水,專心塗護唇膏中!
還會轉頭問我:馬麻~漂亮哞!!

 


帶小蛋去梧棲漁港買螃蟹!!!!

 


霧峰刺青客
最近很愛拿筆
稍微不注意
她就往自己的腿上畫
實在是有夠搗蛋。

 


WHY AND 1/2櫃姐給小蛋的糖果。
叫她咬著包裝給我拍
~非常好控制的小人。

 


只有睡著是天使
只要醒著就是黏著我
完全不讓我碰電腦
還會霸佔我的手機玩遊戲看影片
讓我有手機不是我的錯覺。

 

而小姑的化妝品整個世她的遊戲區
玩口紅玩粉撲
把婆婆的口紅挖出一個大洞
吱吱
有夠皮有夠搗蛋

這張是她剛玩完口紅~頂著粉紅唇跑來問我:馬麻~嗚漂亮嗎????

最近還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很愛咬人跟打人
怎麼打就是不怕
實在傷透腦筋啊!!!!

小蛋成長隨手小記錄
年齡1Y11M
身高87cm
體重12.5kg
牙齒14顆
腳丫子14cm
衣服尺寸穿90
韓國的穿5或7號

還沒加入【魯】小小【蛋】小姐 粉絲團嗎???

快來加入~可以隨時fa lo魯小蛋的最NEW近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