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顧著寫永無止盡的試用文,把小蛋的成長紀錄完全荒廢掉了!@@不過有加小蛋粉絲團的朋友,應該還是可以看到最新動態啦!只是部落格我真的沒啥時間寫,就一直空著。

葉魯蛋:2歲2個月
身高88cm
體重14kg(很久沒量了!我寫的是大概啦!)
等三月中打預防針我再寫一份精確點的數據。

記得上一篇寫到魯蛋是她兩週歲的時候,一晃眼又過了兩個月啦!

 

除了過年去了宜蘭三天兩夜春之旅,之後的星期日我們一家三口也是趴趴走到處玩,最新鮮的當然就是到天馬牧場看草泥馬囉!

 

看草泥馬這天小蛋變身柏靈頓小熊,超卡哇依的!!

 

麻麻很勇敢吧 !!這大概是我第三次還是第四次把蛇掛在身上拍照了!這條蛇其實還蠻臭的,如果沒有想試膽或想出頭表現勇敢,露比是不建議披掛上身,它留在我手心的體味差點讓我吐出來。

 


第一次摸草泥馬居然只敢摸寶寶,好吧!只有它最乖,都一直待著完全不會亂跑。


草泥馬真的好帥好可愛啊!帥是說她們的髮型,每個人都不一樣耶!可愛的話,是每隻都可愛,毛好柔軟好棉好好摸,讓我越摸越興奮>///<

 

離開天馬牧場回家途中,還順路去了后里糖廠,這裡還蠻好逛的,可以吃點東西,買些名產之類的零嘴,我們家到這裡成了好客人,什麼都好好買喔!

 

最近,小蛋也多了一個新招,那就是這樣跟我玩親親,雖然別人看來很噁心,但我們母女卻玩的不亦樂乎,哈哈!反正我們很健康,不用擔心啦!

 

元宵前夕還去了趟竹山的紫南宮拜拜,求發財金,看看今年可不可以財運亨通點。笑)))紫南宮的人多到不行,只能在空曠點的停車拍下一家三口難得的親子裝照啦!

 

因為接了iswii的親子穿搭專欄,所以每次回娘家,就是我跟小蛋外拍的時間。而我們最好的免費拍照地點,就是台中市的百貨公司,哈哈!

 

這個也是為專欄拍得一組糖果色連帽外套親子穿搭。




很夯的賞櫻花,我們母女也沒漏司掉,趁子回娘家度假的時候,跟小蛋外公、大舅媽和小表弟去新社賞櫻花,這是我們在路邊發現的櫻花樹,雖然沒有武陵農場的數大美,但拍起照片也是很有fu的哩!


 

偶而也會帶小蛋吃吃麥當勞打打牙祭。



在荒廢的魯蛋文兩個月期間,小蛋又多了一個小表弟-小炫(芋圓),我們家很愛幫寶寶取食物小名。小蛋是魯蛋、小睿是湯圓、小炫就是芋圓啦!!呵呵^^ 這可不是隨便亂取的啊!




從去年冬至斷斷續續冷到現在。媽阿~是要冷死誰啊??害我都快三月了,還在穿毛毛外套。還有雨一直下,潮濕加上一值來的冷氣團,冷到麻麻我都要包棉被打文章嚕>"<

好天氣好陽光~快點降臨吧!!拜託啊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