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全家福,一家三口表情都有到位!棒

趁周末提前過小蛋懂事以來的第一個兒童節,小蛋不知道什麼是兒童節,但看到momo親子台一直在廣告,自己逢人就說:「兒童節快樂!」,連阿罵在炒菜,也會出奇不意的衝到廚房,跟阿罵說:「兒童節快樂!」哈哈

 

小蛋因為出門前看了m0m0親子台的才藝比賽,硬要穿澎澎裙出門,所以臨時決定讓她當一天黑天鵝!

 

哈哈~上衣跟澎裙配起來剛好是一隻黑天鵝呢!

 

蛋大師~超專業的!

 

蛋大師幫我們拍的照片,左邊這張抓的角度超棒!我們夫妻都很喜歡。但右邊這張我很想問她:「寶貝,拔拔麻麻的頭哩?」

 

買禮物前,我們先帶小蛋去科博館跑跑,順便去看太空劇場。

要進去才知道身高要有90公分以上才能進場看片,硬抓小蛋去量身高,將將好90多一點。本來以為可以進場還很興奮,一買票才知道,小人也要跟我們一起買全票!!!乾~搶錢嗎?想說算了,難得出來玩就付了300元買票進場,到裡面小蛋還很興奮喔!結果燈一關介紹今日星象,她就給我低喊要回家(暈了我@@)還開始出現低聲啜泣的聲音,只好硬著頭皮,用手帕著她眼睛跟耳朵哄她睡覺,慢慢撐完整片「海底世界」。花100元買全票進去,給我睡翻了!我們夫妻好無奈啊!

 

一出劇場,蛋小姐滿身大汗的甦醒,又是精神百倍一尾活龍。

 

拍照配合度也很高,只是我們夫妻穿的是夏裝,小蛋像在過冬天一樣,黑嘛嘛的!

 

拍照必有的指定動作~跳!隨時都要來一下^^

 

離開科博館前往新光三越挑禮物啦!!!!!

這對前世情人,連搭手扶梯手擺的姿勢都一樣!吱吱

 

本來不受控制的小蛋,看到我拿出明治巧克力,整個配合度大增。

 

每到樂高區必停,人家是組合樂高,小蛋是把人家組好得拆掉,然後乖乖放進桌面凹層裡收好。讓媽媽我很想問她:「寶貝,妳是在這裡工作嗎?」還會幫人家整理哩!樂高太高階,小蛋玩具都亂丟,這絕對不在我們的禮物清單裡~淘汰!

 

丟球球溜滑梯,丟個幾次自動轉移陣地。好容易膩~淘汰!

 

兒樂寶的學步小車車,家裡有一台類似的兒樂寶彈跳車了!加上小蛋早就跑跳不是問題,這也是淘汰!

 

RODY的彈跳小馬,小蛋彈跳的很興奮,麻麻我是看得很心驚!整個東倒西歪快跌倒,太危險了~淘汰!

 

      

這個小蛋玩最久,平常在家最喜歡玩煮料理遊戲,看到這組眼睛發光玩的好專注。就決定是它了,加上不貴!還有它上面得烤肉跟瓦斯爐會有模擬煮東西的聲光效果,不賴!

 

燈冷~夢幻料理台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