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跟小蛋的all star鉚釘鞋,露比東買西買湊出來的親子鞋。
小蛋的鞋內鉚釘是平扣的方式,不會鉤襪子。
麻麻的鞋內是爪釘,不但會鉤襪子還會鉤鞋舌>"<

這是我跟小蛋繼基本款的白色all star後,再追加的一雙親子鞋。
其實露比的腳跟老公一樣大,所以這雙鞋也可以是拔拔和小蛋的親子鞋。

鉚釘質感的話,麻麻我的感覺比較亮,質感比較好。
小蛋的雖然也是銀色的鉚釘,但亮度差一咪咪,不過我喜歡它裡面平扣不鉤襪的優點。






在家裡穿起來的樣子!還不賴吧!^^ya 麻麻我蠻喜歡的耶!






小蛋全身穿搭的實拍。
小蛋腳板長約14.5cm ,我買的是內長16cm的尺碼,畢竟是綁鞋帶高筒鞋,比較不怕掉!






在來這雙是露比之前在FB發過的狀態鞋款,等了一個多禮拜,今天終於收到鞋子了!
實品鞋子還蠻不漂亮的,但質感的話我覺得普通而已。
露比一樣拿內長16cm的尺碼,穿起來啷了點,但還不至於掉鞋子啦!
這雙露比打算買來讓小蛋搭比較Lady的小洋裝。






小蛋全身搭配的實穿照。
她自己是還蠻喜歡的,一收到就吵著要穿,穿起來就開始跟婆婆現寶。





這是今天拍的愛哭照>"<
就因為我在工作拍商品照,她在旁吵也要入鏡,被我趕後放聲大哭!

前陣子娘家淪陷在腸胃炎裡,家裡大大小小全掛了病號,從娘家回來的小蛋也因腸胃炎,病了一星期。
雖然沒有拉肚子,但吃什麼吐什麼,整個人虛的哩!
結果,腸胃炎好了,這禮拜又患感冒,麻麻我忙到天昏地暗,結果連自己也感冒。
現在我跟小蛋還是會咳,持續努力康復中!

已經一個多禮拜不敢回娘家了,因為娘家也有小叡跟小蛋外婆在咳,唉!
現在天氣多變化,真的稍稍一不注意,就會生病,希望大家也都要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