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期待能在龍年生個二寶,跟老公努力了一陣子,浪費了好幾支驗孕棒之後,我放棄了!
就在回娘家玩的某天夜裡,上洗手間隨手拿起旁邊庫存的驗孕盤想說驗驗看
突然乍現的兩條線,讓我整個人驚醒,要不是在大半夜,我大概會尖叫吧!!
哈哈

去醫院確認懷孕後,兩條線的這時候二寶已經五週囉!






接下來就定期約兩週產檢一次,露比一樣前往生小蛋的台安醫院給張醫師幫我檢查。







這是露比去另一家有照4D超音波的醫院產檢照的4D照片,也證實了二寶的性別,又是一枚小公主!!
嗚嗚~雖然我很想要男二寶,跟小蛋湊「好」字說
沒關係啦!我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兩邊家裡也都沒給壓力
所以,我現在只希望小公主健康平安誕生就好囉!

而我們夫妻之後暫時沒生第三胎拼男丁的打算,除了怕湊三公主,也怕養不起啊!







這是4D超音波中小公主的一對腳丫,超cute^^






生小蛋接近30週的時候有去台中大雅路一家只需掛號費就能照4D的婦產科照4D,為了提前之到二寶性別,16週露比就先跑去照了,非常急性子的麻麻啊!

這家婦產科醫生很親切細心,幫我將小公主從頭到腳都詳細檢查,連腳趾頭幾根都幫我數了!呵呵
讓麻麻我非常放心小公主的健康狀態,可以安心享受快樂的孕期。
花150元掛號費照的4D超音波,醫生一共給了露比十張超音波照片,其中只有三張是4D照,其他是小公主全身各部位的詳檢2D超音波照。

診所在台中大雅路和北平路交叉口,隔壁是台中銀行的「正馨婦產科」,台中的孕媽咪只要懷孕未滿30週以上,都可以花150元去照一下,若想知到寶寶長相,建議28~30週前再去照,會有非常清楚的臉部輪廓跟五官喔!

露比懷小蛋30週也有去照4D,小蛋的生出來的臉跟4D照片一模一樣,準確度達100%
順到一提,如果想要彩色4D照片,記得進診間時就要先跟醫生說喔!當然彩色版要另外自費買啦!一張100元,至於黑白就是免費的啦!露比是覺得黑白就很清楚了,沒必要買彩色的啦^^ 因為所謂的彩色版也不就多了膚色而已。






最後,來張最近拍的肚子側面,都已經17週了還是像人家的小腹,小公主真的很會藏!讓麻麻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孕婦~哈哈!

目前小公主身長約9cm/150g
還在努力長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