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這親子褲好妙啊!
露比跟不同賣家買的,小蛋的因為最小只有100的尺碼,穿起來有點兒長>"<
讓原本應該在膝蓋的眼睛,往下移到膝蓋跟腳踝間~有點不協調
馬麻幫她調整眼睛位置的時候,因為被好動的小蛋打斷動作,只調了眼睛閉著的那ㄧ邊OR2






ㄧ家四口,肚子裡的花寶貝也要算進來!
我打算湊成「蛋、花」姐妹
哇哈哈~如果有生三寶,那要叫湯寶貝!毆耶^^Y
成為名副其實的「蛋花湯」






母女倆在院子拍了好久,屋裡睡覺的拔拔後來終於出來幫我們拍照了!
不然我們母女只能ㄧ直拍馬麻無頭或母女大頭的自拍照>"<






小蛋實在嘴很饞,連嗯婆曬在院子的花生都要拿起來啃,又是帶殼又有土,不知道她怎麼啃的下口。
((攤手搖頭))






拔拔跟他的小情人一號拍拍,小蛋被抱高高,笑的好開心。
倒是拔拔,拍照像是應付我一樣,恨不得趕快拍完,好閃人。






他們父女倆很愛搶配哥玩,拔拔玩的時候,小蛋都會哭喊著拔拔拿她電腦。
奇怪這孩子~明明就沒付到錢,不知道憑哪一點,認定配哥是她的>"<






這就是拔拔出來幫我們拍照前,我們母女用兩張板凳疊羅漢得自拍,超克難啊!
如果我不跟小蛋蹲下來,拍的照片張張都是馬麻無頭照,超無奈的>"<

每個月都要回鄉下轉轉,帶小蛋給阿公看,讓小蛋娛親一下。
小蛋這孩子如果我們夫妻沒同行,要她跟阿公阿罵一起回鄉下,可能比登天還難。
所以現在幾乎每個月都會回去一趟,雖然我覺得回去蠻無聊的,但能拍很多親子穿搭照,還算是有點收穫吧!
夏天回鄉下真的好熱好熱,蚊子又多,不穿長褲加噴防蚊液,ㄧ定滿腿紅豆冰,癢死了!
冬天回去就舒服多了,今年我冬天要生花寶貝,應該回鄉下的每月行程會暫停吧~
突然有總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老實說,我沒那麼愛回鄉下捏。

小蛋的眼睛褲我在網拍找的,ㄧ件100元,牛奶絲的材質,很薄,夏天穿不會熱。
馬麻我的是跟COBIE的online買的,ㄧ件880元,是韓國貨來著,買的時候她有非常多顏色,露比選的這件是螢光粉紅色,棉質的質地。
露比這麼瘦穿起來就超緊身的,非常非常緊,連我這鳥仔咖穿脫都要費很大的力氣(大冒汗)
不知道其它人買了是怎穿進去的???
好疑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