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超喜歡   AnChus  的飾品設計風格,又大又繽紛,存在感十足!
出門只要隨便抓一個佩戴,平凡無奇的衣著穿搭馬上有了重點,超有型。
這次露比接受   AnChus  的邀請,讓我有機會認識這個來自紐約的新飾品品牌。
飾品採用大膽誇張的歐美風格設計,讓每件飾品充滿獨特的風格^^
重點,它的價格非常親切,讓露比對它更是愛不釋手啊!






多彩三角寶石串造型項鍊,顏色繽紛,不管穿任何衣服都能輕鬆駕馭,是露比近期最愛配戴的項鍊。
不管是洋裝還是褲裝,素素的衣著搭上它,瞬間變的活潑跳躍。
















光看每次出門都有多彩三角寶石串造型項鍊的身影,就不難想見我愛它的程度有多高昂^^
穿著上幾乎沒有無法搭配的時候,非常百搭的項鍊款式,一條抵上數十條啊!





繽紛的色澤,連我女兒都很愛它。






漸層色的長版彩色流蘇串造型耳環 
長度足足有18cm,賞心悅目的繽紛漸層色澤,讓露比一見傾心啊!
立馬挑選起來,這款式在露比的首飾中很難看到類似的,雖然是金屬的材質,戴起來卻不會很沉,視覺效果十足,幫我的穿搭化龍點睛更貴氣。








長捲髮佩戴,浪漫指數立即提升,一副耳環就能輕鬆塑造不可思議的美感。





不管頭髮放下還是挽起,都很適合佩戴,還能修飾臉型,讓圓臉可以稍稍拉長,讓臉的輪廓更立體有型。






挽起頭髮,穿著浪漫的雪紡洋裝戴上漸層色的長版彩色流蘇串造型耳環,華麗感立即顯現,讓我平凡的穿著有了不平凡的新面貌呈現。





橢圓寶石串吊飾造型耳環 吊燈式的耳環,舒服的漸層藍綠色澤,浪漫又典雅。這副耳環也是露比這次挑選的飾品中,算是比較不誇張的,但依舊有著其強烈不容忽視的美麗。









華麗典雅的設計,搭上深色系的服飾非常對味,露比拿它來搭寶藍色緞面洋裝,非常合拍。
讓我的整體穿搭變的隆重華麗,非常適合參加party或喝喜酒的時候佩戴。






金色簍空雕花圓片耳環,這款耳環材質是實心的金屬,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的,直徑約9cm ,有著很難忽視的存在感,光看它美麗的雕花,再重再大我都想擁有它>////<










非常有個性的誇張設計,搭配上很隨性,越簡單的衣服越能襯脫它的美麗,露比喜歡素T素背心配戴它。
讓我的側臉輪廓更精緻立體,吸睛效果十足,是我近期最常佩戴的耳環之一。
有了它,哪還需要帶其他首飾來搶戲~您說是吧!







本來以為這款耳環搭棉T比較適合,沒想到搭蕾絲雪紡洋裝也很速配耶!只要衣著顏色款式不要太複雜,素素的我想都會很合襯百搭^^






不過戴這麼大的耳環有一個小缺點,那就是很容易成為我女兒牽制我的弱點啊!
這小傢伙很愛拉我的耳環,每次都讓我緊張的唉唉叫。






不知道大家看完也跟露比一樣喜歡上   AnChus  了嗎?呵呵
露比自己可是對她們的飾品都非常著迷呢>////<
   AnChus  除了飾品,還有皮件跟墨鏡喔!
都是喜歡歐美風的美女不能錯過的單品,實用百搭不容錯過夢幻逸品啊!

快跟著露比進入AnChus台灣官網逛逛吧^^
除了官網,這裡也買的到AnChus的飾品配件喔>>>ohhmyStyle通路

   AnChus  粉絲團>>>點我加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