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優格®寵物食譜營養升級新配方♥讓我家COCO寶貝食慾大開的好滋味

我家COCO寶貝是隻熱情好動的柯基,食量也非常的大,對於乾狗糧也會喜新厭舊,可能吃膩還是口感不好,讓她越吃越不感興趣,也讓媽咪我傷透腦筋啊!
所以每隔一陣子我們就會幫她換牌子或換口味,換牌子其實挺麻煩的,還得每天一點點調整比例慢慢換,還得邊觀察,真的不是隨隨便便換個牌子這麼輕鬆。

市面上讓我安心的品牌真的不多,而優格卻是露比買過最多次的一個牌子。除了配方會做升級,口味也比較多樣化,讓挑食的COCO能常常變換口味,每次都能吃得津津有味,尤其看她把整晚的飼料吃光光,媽咪我真的好高興,因為我不用煩惱吃剩的飼料該怎麼處理^^

 

 

01

這次COCO要來體驗優格®寵物食譜配方升級後的全系列產品啦!

 

 

02

05

04

露比家收到的體驗品是優格®寵物食譜-羊肉+米(毛髮柔亮配方)小顆粒

全面添加鮭魚,給狗寶貝豐沛的活力,綜合羊肉、雞肉,提供均衡的蛋白質來源,還添加天然茄紅素可以幫狗狗抗氧化抗老,DHA、左旋肉鹼、葡萄糖胺,為狗寶貝們補充每個成長階段所需要的營養。

 

06

07

10

優格®寵物食譜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沒有一般乾狗糧的臭油礙的味道,不只露比覺得香,連我家COCO每次聞到我開飼料包裝就飛奔而來,在旁邊引頸期盼,只差口水沒滴下來而已^^

 

 

11

顆粒大小適中,一包搞定我家吉娃娃跟柯基。

 

 

08

優格®寵物食譜適口性佳,看我家COCO一口接一口沒間斷的猛吃,就能感受到飼料的美味。

 

 

09

才一會兒工夫,碗已經朝天啦!連碗都洗得乾乾淨淨^^不留一丁點兒渣渣。

 

 

14

12

連續吃一陣子,露比發現狗兒食慾依舊維持非常好,每天都吃得很開心,精神跟活動力也都非常旺盛。
毛色變得柔順光亮,而身上的體味也比較沒有,兩星期沒洗澡都沒問題,讓懶惰得大肚媽咪我可以輕鬆不少。

 

 

15

優格®寵物食譜好吸收好消化,讓COCO吃的飽飽,排便量也變少了,不然以COCO一天大便的量,我們家真的垃圾裡袋袋是黃金啊!大便也比較不臭,掃起來讓我這孕婦不會臭到想吐啊啊啊!

 

 

16

COCO : 什麼時候可以開飯????????????

COCO正值換毛的時刻,媽咪把我澎澎的毛剃的短溜溜,除了可以散散熱,也能減少家裡毛髮飛揚。
營養足夠的狗食可以幫狗兒再換毛的季節補充所缺的營養素,讓新生的毛髮可以更亮更柔順。

 


552132_486965064655109_39941335_n

我們家的COCO一直是我們家的寶,就連準備生第二胎的露比,也還是常常很愛抱她^^
狗狗營養攝取均衡,可以讓狗狗的身體健康,也能延長她的壽命,狗食優劣是我們夫妻非常注重,尤其是成分配方裡的營養素,除了能讓狗狗補充體力活力充沛,慎選狗食也是對待生命應有的態度。

 

 

13 

優格®寵物食譜是露比為我家COCO挑選的優質乾狗糧,看我家寶被吃得津津有味,讓我都覺得充滿幸福感啊!

你家狗兒也挑食嗎?有體味或便便很臭嗎?
快跟著露比一起選用優格®寵物食譜,相信你家狗狗也會很愛喔!

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優格®寵物食譜>>>點我前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