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baby系列童裝真的讓人忍不住淪陷,而照片這些都是我買的,嗚嗚~大失血啊!
自己買的同時,露比也上傳到臉書跟大家分享,結果沒想到身邊一堆朋友也一個接一個輪陷啦^^
只能說NEXT這一季的童裝真的太可愛了,完全無法克制購物慾,忍不住敗下去。



英國品牌NEXT目前全球免運,台灣也在免運名單裡,購物時記得使用台灣專屬的下單區購物喔!
網頁連結http://www.nextdirect.com/tw/zh/home(網頁右上黃色箭頭有顯示國旗符號就是啦!)

露比也是第一次買NEXT,會接觸NEXT是本來想幫小公主買兔裝,逛了拍賣發現代購都要等,就自己咕勾NEXT網站,發現天啊!也太可愛了吧!
既然代購跟自己買都要等,那我還不如自己買,還能省代購費,重點~現在全球免運,連台灣也免運,當然不能錯過囉!


購物要先註冊才能下單,所以記得按黃色框框位置先註冊喔!
關於NEXT的註冊教學露比也是從網路上找到的,大家可以研究一下,會比較搞剛一點點,但註冊一次以後,以後就能輕鬆買了。
達人註冊教學http://cspfol.pixnet.net/blog/post/30240752

註冊所需要的收件人地址可以到郵局網站的地址英譯服務欄位輸入中文地址
,英文地址就會出來囉!
至於連絡電話,就按以下方式填入
家用電話886區碼去0然後家裡電話
手機886去手機最前面的0的手機號碼

 



缺貨跟有貨的網頁購物車顯示狀態
目前網站都是秋冬的新品,都會隨時補貨,如果遇到缺貨,建議可以先買有貨的部分,反正免運,就分天分單下訂吧!

 

NEXT現在都採用DHL使命必達的寄件方式,下單購買後會先寄一封【訂單確認信】到妳註冊的信箱,然後兩天內會另一寄一封【寄件包裹編號通知信】。




妳可以隨時掌握包裹遞送進度,台灣地區可以使用DHL台灣網頁查件http://www.dhl.com.tw/zt.html(繁體中文查件系統,非常方便明瞭)







另外要提醒大家一下
每天購物請控制在100元美金以下,露比個人是覺得抓在85美金左右比較安全。
如果想買的東西超過100美金,建議先買最喜歡且有貨的,其它的隔一天再買吧!
不然會像露比一樣,第一次買不知道,下單後才知道台灣海關有課進口關稅這一項,害我第一張下的訂單不但超過美金100元,還超重了!
嗚嗚嗚嗚嗚嗚

所以當DHL送件來家裡的時候,我收到這張稅單跟馬上得繳給DHL送貨人員497元的關稅稅金。雖然不多,但卻拉高了買衣服的金額啊!
當下多少還是有點不是買得很爽快^"^
不過,還是比請代購買一件多150~200元的金額少啦!我還是覺得划算,畢竟我買不少>////<





露比同一天不同時間下的兩張訂單,都在同一天抵達台灣。
NEXT從下單到寄達到台灣收件地址約4個工作天(天數不包含假日)
果然,4天後送到我手上啦!
比請代購買還快速,我覺得幾乎是購物零時差,非常方便又快速耶!
我超建議大家自己研究註冊,然後自己下單購買,因為真的非常簡單(除了註冊麻煩點,要跟豆芽菜大眼瞪小眼)





這些就是露比第一張照片裡的商品啦!
通通都分別包的好好的。






開箱後的實品照片,衣服、襪子、圍兜兜都是Made in INDIA印度製
朋友買的童鞋則收到Made in China中國製
NEXT質料跟品質都還蠻不錯的,baby系列的布料都很柔軟,為100%棉質




露比只買baby系列的童裝,其它就沒買了,所以只提供童裝的不分尺寸參考。
像baby系列的12-18M,小蛋現在95cm/14kg也能穿,只是很剛好。



以下就是小蛋示範穿起來的樣子^^

12-18M的Rose洋裝,露比本來是買起來要給肚子裡小公主明年週歲穿的,小蛋穿居然剛剛好。




粉紅斑馬針織外套9-12M,小蛋穿起來也是剛好,袖子略短,也是打算買給肚子裡的小公主穿,但小公主還沒生出來,今年就先借小蛋穿穿囉!


整體來說,NEXT的童裝版子略微偏大,如果要穿久一點可以拿大一碼,如果想要穿一季就好,可以拿剛好或小一碼。
尤其是外套類,可以抓大一些些,頂多穿的時候袖子折一點吧!
至於鞋子~因為我搞不清楚UK跟US的尺碼換算,目前還不敢亂買。

初次購買可以先買個一兩樣試試水溫就好,喜歡再追加,不要一次買太多,然後出現狀況。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買的愉快啊^^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