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幫小蛋爭取到試穿百事特新品牌童裝minihope的機會啦!
前陣子都在張羅小公主的衣服,幾乎冷淡了她,聽小蛋碎念都沒她的衣服的時候,讓馬麻我都心虛了>"<
好加在來了
minihope,才讓她大小姐重展笑顏^^

百事特童裝旗下的新品牌
minihope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原生品牌,一種截然不同的清新風格,外表樸質卻能以小小的創意巧思設計,營造出獨特的穿著效果。minihope主要採用手感超好的天然純棉,輔以部分彈性材質或特殊布料,不但保有天然舒適的穿著感,也讓孩子們能夠更盡情地嬉戲舒展。

minihope想將"愛孩子、愛這片土地、愛大自然、愛旅遊"這些最單純的小小希望,包裝在minihope裡,
成為一個理念,想讓大人回歸單純自然、讓小孩保有天真純淨。


收到包裹的這天,小蛋剛好在旁邊,當我告訴她這是她的新衣服的時候,她高興到跳起來。
看到馬麻我拿起相機,就像職業的小麻豆,自己坐好擺起pose準備拍照^^

話說,百事特在露比娘家旁就有一間非常大的旗艦店,門口擺著一隻大大的史努比,是我們家小人們
散步最愛停住的景點。
所以對於百事特,他們並不陌生,尤其是那隻他們口中的狗狗兒。




minihope沒有繁瑣的包裝,簡單樸實。
露比一共收到兩件上衣,尺寸都是100,小蛋身高98cm穿起來剛剛好。
我喜歡小孩子穿剛好合身的衣服,所以只要不杯杯的,都不會拿大一號,穿起來比較好看之外,也有精神跟活力。



可愛的品牌logo讓露比剪下吊牌遲遲捨不得丟掉啊!



首先分享的第一件
【minihope】生日願望蛋糕領上衣


小蛋這件是灰藍色,是她衣櫥裡少有的顏色,本來以為像這種灰暗的顏色穿起來會比較沒朝氣,結果小蛋穿起來後,證實是我多慮了>///<

 


配上白色的蕾絲蛋糕領,就像生日蛋糕上的奶油花邊一般,將衣服點綴得更精緻,有設計感。



minihope可愛的logo除了胸口有,衣服側邊的布標也看的到喔^^好cute



單邊肩扣設計,穿脫更容易,像我家小蛋的大頭,就不是每件衣服都那麼好穿脫,多了扣子真的方便許多。
尤其是脫衣服的時候,不用再上演拔蘿蔔戲碼,一邊拔一邊該該叫。

 


minihope的衣服都是100%純棉材質,舒適吸汗,衣服棉柔不僵硬,穿起來更舒服喔!
MIT台灣製造的品質,給小蛋穿我很放心,對了~這件灰藍色沒有退色跟移染的問題,馬麻們可以放心洗滌。



 

在家外出穿著都很好看,蕾絲蛋糕領也讓整體穿搭多了一點小巧思。
灰藍色很好搭配衣服,搭粉色搭紅色也都很佩,印肉的灰藍色,讓小蛋的膚色更顯白皙~我尬意啦!



第二件上衣是

【minihope】粉彩條紋附帽上衣


深淺粉彩相間的細橫條紋加上連帽的設計,感覺起來比較休閒感,很適合活潑好動的小蛋。
天氣冷的時候,帽子還能擋擋因為活動流汗濕掉的頭髮,減少頭吹到風,可以讓小蛋降低感冒的機會。




三顆扣子的設計,露比覺得很棒耶!我家大頭蛋脫衣服好順,不再該該叫。
雖然扣子小蛋不會自己扣,但多了扣子對馬麻來說,真的是幫助非常大,像我就很愛^^



可愛的minihope logo布標,您說說~雖然小小的,但真的超cute的,馬麻我就愛這不起眼的小地方。
minihope把童裝不只是童裝,還把馬麻的喜好考慮進去了,衣服的細緻度,真的沒得嫌。





100%純棉的材質,還附上ㄧ顆備用的扣子,小孩子嘛~總愛拉扯衣服,掉扣子難免,有了備用扣,衣服可以穿得更久,
也不用擔心掉了扣子得一次換三顆,或者勉強穿著掉了扣子的衣服,在家穿就還好,穿出門就不太適合,畢竟有些場合會很尷尬。





舒適平價的minihope,小蛋穿著活動很自在,柔軟吸汗的純棉材質,讓她的肌膚更舒適,不悶熱好速C啊!
穿的好漂亮
開心的玩,讓她笑開懷捏^^



雖然是連帽的設計,但柔軟的棉料,就算不小心睡著了,帽子的厚度也不會睡不安穩,這點還蠻不賴。

只要12/31前購買任一件minihope商品,並分享照片FB或部落格並回饋指定訊息,就可享minihope商品價格100%購物金回饋

最後附上網址,拔拔麻麻們可以點來瞧瞧
>>>點我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