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孝女"(孝順女兒)媽咪我頂著大寒風,身上還掛了一隻瓢蟲,帶著蛋小姐前往離村子45分鐘車程的新光三越,見那momo台的哥哥姐姐。
自從momo台預告之後,蛋小姐就思思念念叮嚀我一定要帶她去看,為了滿足女兒見偶像的心情,老木我帶她追星去。

帶兩個小公主出門"給私"真的很多,等我搞定好大小的公主後,還得再把自己由黃臉婆變成辣媽才行^///^
所以一到會場,已經遲到15分鐘啦!哥哥姊姊跟momo都已經上台唱唱跳跳囉~




好險碼咪我站到一個好位置,哥哥姊姊表演完一下台,相機就進入連拍模式,猛按猛按,拍到許多哥哥姊姊的捧場照(捧我相機場)。





連momo也有拍到喔!!哈哈ㄏ
整隻的跟大頭都沒放過^^
全場最不怕冷的就屬momo了(笑)
裡面的人應該很開心不是夏天扮momo




掛在我身上的小瓢蟲一直猛睡,從出門那一刻到回家,全程外出都沒醒來。
真不知道她出來幹嘛的,但不帶出門,也沒人可以幫我帶啊~唉
所以媽媽只能當自強~
身上掛了隻五公斤的瓢蟲,還背了一咖裝滿小人"給私"的重捶捶包包
然後手還要牽一個好動到想踢下去的大瓢蟲,碼的~真得是強者啊我!





本來打算看完表演就離開,偏偏被小蛋聽到可以和哥哥姊姊拍照這訊息@@
讓老木我只好臨時到旁邊的攤位買專輯排隊,然後吹風等上台拍照簽名。

專輯裡面的歌本原本新漆漆,被葉魯蛋邊排隊邊摺邊啃下,還沒上台給哥哥姊姊簽名,就已經變成破本子了!!!(暈)
回家還被拔拔質疑,我那是新買的嗎???歌本怎麼那麼破爛。。。。。。ORZ




這天真的超冷的~~風又好大喔~~~我都冷到吱吱叫,何況是小人兒>"<
只能邊排隊邊祈禱回家不要感冒才好啊!





布丁姊姊跟焦糖哥哥




布丁姊姊很漂釀齁)))人家她也當了媽媽囉!有個兒子叫小蒔頭。




牛奶哥哥和優格姊姊
牛奶哥哥因為有主持momo台的【剪刀石頭布】跟【牛奶與麗麗】
小蛋很愛這兩個節目,所以對他也很熟悉。





除了彤彤姊姊,泡芙姊姊是小蛋一眼就能喊出來的喔!



因為泡芙姊姊是最後一位簽名的,所以我幫小蛋跟她多拍了好多照片。


在兩個半小時的看表演排隊等簽名後,冷風也吹到麻痺了>"< 
老木我的任務終於結束^"^
累歸累~看到女兒開心的笑容,馬麻我還是覺得值得啦!
希望下次能拖拔拔一起來,一個人真的好累,離剩半條命雖然還很遠,但長久累積下去,就很難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