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跟小蛋的紅吱吱母女檔初二回娘家LOOK❤

好久沒寫親子穿搭文囉^^
生了小倢希之後,露比雖然忙的還算順手,但還是只能偷吃偷做,每次出門都要帶著兩個小公主,身上掛一個,手牽一個>"< 粉累
又不甘心宅在家,所以現在都趁著回娘家的時後出門透透氣,當當假貴婦一下>///<

過年前接到HLW NY翻玩包的體驗邀約時,露比好猶豫要不要接,後來想到會遇到年假,老公可以帶我們出門走走,就答應了!
也趁著體驗HLW NY翻玩包的同時,跟大家分享一下久違的小蛋及馬麻的親子裝~歐耶^^Y(液兼里夠,矇喇啊兼say扣)
讓露比又回到時尚媽咪的行列,能穿漂亮跟小蛋配親子裝,讓我心情爆好❤

Halloween New York品牌故事:
Halloween Fake Print Bag從2007開始專精於翻玩包包的品牌,從一位年輕的紐約設計師翻玩各式包包,和團隊研發各種逼真的轉印技術,打造出時尚有趣的轉印包。




HLW NY的shopping bag是不是很逼真啊!乍看超像一回事的齁!
無論是色澤、皮革紋路、五金跟包包的立體度都完美的呈現。
要不是袋口跟提把漏了餡,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它是紙袋兒~



露比收到的HLW NY翻玩包
左邊黑色的是
超可愛小囧臉包
右邊藍色的是
Y字釦speedy
兩咖都是
HLW NY熱賣的翻玩包款喔!
HLW NY除了有媒體與雜誌(點我)介紹,更受很多名人(點我)喜愛推薦。



Y字釦speedy


漂亮的亮藍色,不管是深沉的秋冬還是繽紛的春夏服裝都能搭配,實用又百搭。
賣場一共有五個顏色大小尺寸,不過看來看去,我還是愛我這咖藍色大尺寸的^^



前後有別,完美的翻玩出包包的逼真質感。




包面的細部做得非常細緻,禁得起近拍也不怕進看,連車縫線也是大小一致的工整不跳針。
熱轉印的技術將皮革的紋路還有立體度都表現得淋漓盡致,把包包變的有趣也保留精緻的質感。




包包的扣頭跟拉鍊五金質感也很棒,摸起來挺有份量。
附有長背帶,可以側背或斜背,增加包包的實用度,像露比又要背小倢希跟牽小蛋,哪來的手提包包>"<
有了背帶,雙手真的是輕鬆不少,逛街還能東摸西看)))哈哈



超長拉鍊有雙向拉鍊頭的設計,讓我開哪一邊都順手。
拉鍊拉起來超順不卡,好的拉鍊帶你上天堂,爛的拉鍊氣到想丟牆,大家應該懂吧!?



側面跟底部特寫,底部連包包的五金底座腳都有轉印上去喔!

 


超大的容量,底部有活動的硬底板,可以支撐包包不扁塌,包內放東西更穩。
有一個隱藏的拉鍊夾層、手機跟證件隔袋。




Y字釦speedy拿來當媽媽包放兩個小公主出門的裝備綽綽有餘
當媽媽包好適合,自從收到包包後,露比出門都只用這咖了^^
包包裡面的黑色隔層內袋是我自己在網拍找的,可以將媽媽包裡面分隔出尿布奶粉奶瓶的空間。

 


寬背帶,背起來很速吸,讓我肩膀不至於太痛啊!
畢竟包包裡裝的給西可不輕,要是背帶不夠粗勇,不只背起痛,斷掉都有可能喲~
媽媽包內容物重量起碼都五公斤起跳,真的不誇張。




手把很好提,提把的洞夠大,肩背起來也很穩,不會卡卡跟滑肩。
不同於一般的膠膜熱轉印,HLW NY翻玩包的提把不會掉色或掉屑,讓露比很滿意。
有微微的防潑水的包面,好清潔又耐髒,用了半個月還是像新的一樣。




實在太喜歡這咖Y包了,讓我血拼等帳單的時候,也忍不住幫它拍一張。
哇哈哈哈~
差點忘記說,HLW NY
Y字釦speedy空包很輕巧,內容量又很大,拿來當媽媽包超級適合喔!



三歲的小蛋拍照技術越來越厲害了,現在出門沒人幫忙拍穿搭照的時候,馬麻我就靠她了!
瞧瞧拍起來的取景角度抓的多好,馬麻我輕鬆了,有免費的攝影師幫拍。




超可愛小囧臉包


這包款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哈哈
賣場上有大小尺寸,顏色也很多變,有單色也有雙色款。
露比這咖是黑色小尺寸冏包。




逼真的熱轉印技術,讓包包看起來像是有著真皮般的立體質感。



冏包也是前後有別




包包細部也是非常精緻,連包面的車縫線也逼真的我忍不住去摳一下。




雖然是可愛的小冏包,裡面空間也是非常大喔!
拉鍊暗袋、證件跟手機位置也沒少,硬的活動底板也有。




附的長背帶也是有份量的精製五金,漂亮的金色,摸起來平滑不會刮手。




裝了一堆東西也不會擁擠^^
因為露比出門離不開媽媽包,加上我177的身高,背小冏有點不夠份量,
所以它成了我去超商及外出到住家附近辦事情才會使用的隨身包包。




提把好提握,手提、肩背都很輕鬆。




加了背帶還能側背或斜背,功能性跟實用性讓它的CP值又更高了。





小冏包的拉鍊只有單向,背帶的扣環是做在拉鍊的旁邊。

 

 


側面跟底部特寫,小冏包的底部連包包的腳都熱轉印上去囉!工超細緻的啦~

 







以下的穿搭照都是小蛋幫我拍的,大家快來幫她拍拍手。

最後來一張小蛋攝影師的不露臉冏包照^^

寫這篇HLW NY翻玩包的文後,讓我自己又自燃了>////<
忍不住偷跑到HLW NY的拍賣去逛,好想要她們的新品珠光寶氣包&蛇頭包喔!
嗚嗚嗚嗚嗚........真的好美好美

HLW NY拍賣>>>點我
HLW NY粉絲團>>>點我加粉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玩包 媽媽包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