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姐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最近很愛歪著屁股比四的POSE
大概是從小我就很愛幫她拍照的關係,所以只要我說破絲破絲,她就會自己定格^^
偶爾也會失控啦!尤其是睿睿跟炫炫兩個小表弟在的時候,簡直是大爆走(汗)
所以,拍照開連拍模式是一定要的,才能拍一堆選幾張能看且不晃的。

皮外套:韓貨
斑馬褲:NEXT
靴子:ZARA




很愛洗泡泡澡,一洗就會很難離開浴室,不給她洗又會哭到吐,馬麻我真的是兩難。
每次都要說泡泡要回家找媽媽,或是泡泡要下班了,才肯起來。




為了寫HLW包包的穿搭文,今天的小蛋也打扮得很瞎趴跟媽咪舅媽去喝下午茶。

小香風外套:ZARA kids (目前門市還有賣)
黑澎裙褲:韓貨
靴子:ZARA kids




年初四去看了蟲蟲展,天氣熱爆了!
買了一隻小烏龜安撫小人無法靜心看展頻嚷要出去焦躁的心




J姨從日本帶回來的土產蛋捲兒,開封前先來拍張照,傳line感謝一下^^
比四的手勢再度出現>"<




姊妹倆難得同時睡午覺,馬麻我的休息時間真的是偷來的。

 


閒來沒事,破例幫小蛋擦一下下指甲油。
拍張母女甲彩照記錄一下囉!

碎片指甲油牌子是韓國的MODI,網拍有賣。





買了比健達奇趣蛋還要好玩的小熊維尼奇巧蛋,裡面的玩具超級可愛,連媽媽我都很愛。
讓人會有蒐集的衝動,期待吃下一顆。(跟扭蛋一樣讓人瘋狂)
露比在家樂福買的,三盒一組89元,還蠻划算的。

二月的年假只有回娘家,帶兩個小人又怕塞車,完全沒出去玩。
所以也沒啥好寫的,大概就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