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延長線幫我搞定戶外用電的需求,小巧好收納,完全不會佔空間。
平常在院子需要用到電的時候,都會因為找不到插座搞好久,想用延長線時,不是延長線太大懶的搬,就是正在使用中無法拆,超級麻煩的,在特力屋網路店看到這一組迷你延長線,考慮都沒考慮立馬入手,實在小巧方便又很便宜。





採用防火插座,抗裂又耐熱,附極性表示,99%純度導電材質,減少電流損耗,有效省電,很適合用在家電用品、辦公室電器用品等耗電量大的地方。




扁平的電線足足有15尺長,實用性更高,使用距離更長更廣。



正面兩個,側面一個,用起來更便利。





側邊正面都有插座能插電~好順手!


迷你三孔延長線搭配上我家戶外的滅蚊新生力軍~捕蚊達人第二代^^Y歐耶~


紫色夢幻~連蚊子都夢幻到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哈哈



磨菇造型的補蚊達人第二代紫色款




這款捕蚊達人第二代紫色是能模仿人體呼吸與體溫的捕蚊燈,捕蚊效果驚人,超越傳統捕蚊燈! 低耗能低噪音,環保又安全!
而且它沒有一般捕蚊燈的高電壓,所以安全性更高。





可採吊掛或放置桌面的方式,滅蚊好輕鬆!





安靜沒有電擊噪音,環保無須使用化學藥劑^^就可以輕鬆捕蚊喔!




沒有開關,插上插頭就開始捕蚊行動囉!



光觸媒燈管,細細的小燈管,完全不會耗太多電,也是吸引蚊子靠近的關鍵。
可以搭配雪芙蘭乳霜或綿羊油的油脂味加強誘捕,蚊子可以捕更多^^
露比把她放在玄關跟門外櫃子上,希望家裡蚊子能一網打盡,兩個小公主才不會被蚊子鎖定。


迷你延長線也另外幫我一個大忙呢~

ˋ
沒錯~幫我家狗子的剃毛電剪供電啊!!讓我在戶外順利完成替毛工作^^


延長線個人還是建議遵守使用規則,用電量高時調整取捨,避免高熱高負荷才能用的更安全。
迷你延長線優點還蠻多的,我們家都把它用在居家庭院的機動暫時性供電,用完就會收起來,不用電的時候也會將插頭拔掉,這樣才能更節能更環保喔!

迷你延長線15尺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21412
捕蚊達人第二代紫色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93819


文章同步發表於>>>SHARER+
特力屋官網>>>點我前往
喜歡露比的分享嗎?購物請填上露比的推薦代碼『ruby520』讓露比賺點小小的零用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