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有小蛋一個就已經買瘋了,自從生了倢希之後,媽媽我理智線完全斷掉了>"<
整個是買到忘我啊!
應該有關注我FB動態的捧友,對於我發戰利品動態已經看到膩了!
哈哈哈哈



這一堆都是小蛋的ZARA春裝們
全部花多少我已經不敢算了,不過這都是分次買累積的,不是一次喔!(有差嗎?)




一堆可愛的黑&白Tshirt、一件黑洋裝、寶藍色是薄針織的小外套,扣子是金色的小星星喔!



夏天不可缺少的白色小內搭。





兩雙長的差不多的鉚釘鞋>"<
其實我正在考慮拿一雙去退,但遲遲還沒下決定就是了。



NEXT最新上架的新品,超級生火的新品。
上架第一天我就買了三張單,連老公的mail都被我借來用啦!
三張單的包裹在同一天寄達家裡,還好我分訂單也分名字,所以沒被課稅^^Y
這次除了新品,我連小蛋的小褲褲跟居家服都買了。




小蛋的內著小背心跟小褲褲
一看這麼可愛的芭蕾舞者娃娃圖案,露比就把她全包了。
小背心是三件組,三件花色圖案都不一樣,
怕太合身,所以我拿3-4Y的尺寸。
小褲褲是五件組,五件花色圖案也都不一樣,怕太大件,我拿2-3Y的尺寸。
給小蛋試穿過後,背心略大一咪咪,小褲褲剛好。




小褲褲是純棉的材質,偏薄棉。



這是其中一件背心的滿版圖案,是不是超級可愛啊!我好喜歡喔^^
背心材質也是純棉,跟小褲褲厚度一樣,屬於薄棉。





兩套ㄧ組的居家服,網站上雖然有長袖的居家服,但既然是夏天要穿,還是短袖短褲舒適。
畢竟我們家很少開冷氣,穿長的小蛋應該會熱死。
圖案超可愛,外出穿也很適合,粉紅色的部份是今年夏天很夯的螢光粉紅,我好愛^^






小褲褲、背心跟居家在新品區是找不到的,要在我用粉紅色框起來的地方找喔!
我找的是Younger&Older Girls小女孩區





NEXT的小女娃泳衣也超級可愛,重點好便宜啊!
ㄧ套約15~20美金,比起台灣的小女孩泳衣美多了,可惜我太慢發現,兩截式幾乎都缺貨,我還沒買到>"<
想幫倢希跟小蛋各買ㄧ套,打算今年夏天帶她們姊妹去墾丁玩水穿^^






泳衣要到粉紅框這裡找喔!
露比逛過之後發現,只有小女孩的泳衣是可愛的,而且款式超多。
而她的15-16Y的部份,可以穿到身高176cm,意思就是我能跟她們姊妹配母女泳衣耶^^哇哈哈哈
我看為了泳衣我又要失心瘋了>///<




這次收到的NEXT包裹裡有一雙是小蛋自己挑的夾腳拖,ㄧ收到她就馬上吵著要穿。
超假掰的花蝴蝶拖鞋兒




3/1去門市搶購baby系列後,露比回家逛UNIQLO官網又買了ㄧ些些>"<
每想到UNIQLO這麼有效率,隔一天就送達,好快喔!





來張大合照吧!



UNIQLO台灣baby系列未引進前,露比可說完全不感興趣,連逛都不想逛,
真沒想到我現在能ㄧ買就這麼多啊啊啊啊>"<
阿母我完全性的中計






天氣還是冷颼颼我就買了一整個抽屜滿滿滿的春夏裝,等真的天氣變熱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可能要先買ㄧ個更大的斗櫃才行嚕>///<






某天看到FB的朋友在某某代購留言,好奇連過去的下場,就是腦波很弱的又買一堆藥妝。
KT是OK繃
Z!跟小花都是眼藥水
麵包超人是蚊子叮的止癢貼片
‧右上水藍色的是蚊子叮咬的止癢藥水,擦起來涼涼的,baby也能用。
其實還有一盒迪士尼公主的OK繃,ㄧ收到就被小蛋把盒子撕毀,沒能來的及拍到說



以上就是近期腦波很弱手很滑的戰利品,其實幾乎都是孩兒的東西啦!

 

我自己倒是沒啥買,只買了一台三星的EX2F相機~~哇哈哈
本來打算偷偷藏起來偷偷用,結果還沒開箱就被老公抓包,
好險老公很大器,什麼都沒說,ㄧ直笑說我真的很不會說謊>///<
嗚嗚嗚嗚嗚嗚


 

 NEXT怎麼買跟露比的購物分享延伸閱讀:

 

[分享]敗家到英國♥NEXT網站購物初體驗

[分享]敗家到英國PART II ♥ NEXT 童裝好好買

 

[分享]敗家到英國PART III ♥ NEXT 瓢蟲雪靴好cute開箱

[分享]敗家到英國第四發 ♥ 完全呈現瘋狂狀態


[分享]敗家到英國第五發♥無止境的失血

 

[分享]馬麻失心瘋滑手分享♥NEXT‧UNIQLO baby‧日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露比 的頭像
曾露比

露比。Olivia Blog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