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大越愛笑的倢希,雖然眼睛小小,但是可愛指數在媽媽心中還是非常高滴^^



亂七八糟豎著長的鳳梨頭也越來越明顯@@

 


起床的頭髮很可怕,都豎的很直很直,像炸開一樣。
好多阿姨都叫我幫她修一修,但想到修了可能長長還是得再經歷一次唱毛階段,我們都忍住了。



隨著夏天的來到,怕熱的倢希早早就跟蛋姊一起換季了,最常穿的衣服UNIQLO baby系列
有花園系列跟洞洞衣們,再來是Carter's的包屁衣。



很愛洗澡澡,身體已經快比澡盆還要長了。
跟媽咪姊姊一樣都是長腿咩)))開心




因為四個月都親餵的關係,就算斷母奶了,還是黏媽咪黏的超級緊,身上好像有裝媽咪雷達一樣,
連睡著都要摸著我,一發現我離開就會起來哭,非常傷腦筋 >"<




最近,手機記憶體爆了,因為光拍他們姊妹倆,我得隨時刪NG照片來清空間。




忍了好久的鳳梨頭,在媽咪受不了的某天傍晚,隨手拿起美容小剪刀幫倢希剪了瀏海^^

哇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啊!!!!尖叫



立馬拿手機拍下來上傳到FB,獲得一致好評跟掌聲呢!
媽咪我太有材了,除了會幫我家柯基coco剃毛,剪小娃也沒問題說>///<




另外順到一提,除了眼睛不像,倢希跟媽咪我小時候還真的相似度蠻高的耶!開心
媽咪我小時候可是Q毛ㄚ頭




來一張倢希剪瀏海後跟拔拔的合照,不要說我都偏心蛤~拔拔不就來了




小倢希有瀏海後,走到哪回頭率都增加了說。
而且多了日本娃的fu跟小睿葛隔的歐美娃的fu,就差在眼睛大小吧^^
呵呵呵呵呵

我跟拔拔都是超厚雙眼皮,也不知道為啥小倢希會是超級單眼皮(抓頭)
到底是像誰啊???
眼睛小這點,到現在還沒家人願意站出來承認,說像阿罵~阿罵說我眼睛哪那麼小(指 (明明就很小小聲說

時間過非常快,在兩個小公主的操兵下,麻麻我就拖到都過期了才在寫5M的文@@
要不是警覺6M都快過一半了,文章會補不完,我可能會繼續荒廢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