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嬰兒與母親的試用邀請時,露比超開心的。
媽媽包耶!我超級需要的好嗎^^
雖然手邊一堆大包包,但真正名符其實的媽媽包卻沒半個>///<
所以如此難得的機會,我怎麼能讓它輕易溜走呢~是吧!是吧!

HannaHula來自日本,由高田彩和姊姊Hana Hara在2006年發表的媽媽包品牌。
HannaHula在日本的店面緊鄰澀谷,位於知名的駒澤公園一帶,以高級住宅區、高級餐廳街聞名。
身為日本媽媽包基本品牌的HannaHula,不僅許多名人愛用,更是受到許多媽媽們的廣大支持。

媽媽包特色主打「鮮明多彩設計、輕量、符合媽媽需求概念」。
讓外出總必須攜帶許多物品的媽媽們,打造多一點時尚、華麗與樂趣的育兒生活。

前陣子露比才在藝人艾莉絲部落格看到她有
分享這牌子的媽媽包跟手冊包,當時就對HannaHula媽媽包充滿好感,沒想到我現在也擁有了一個呢!好樂好樂^^Y





包包來家裡時包裹在不織布的防塵套裡,隱約看到我包包的花色很可愛。





鮮明活潑的Hanna Hula專屬封口貼紙,讓它好有質感。





露比拿到的是M型手提媽媽包系列的摩卡點花色,深咖啡色配上米白色的大圓點穿插圓圈圖案,普普風的花色。
此系列另有黑灰點、長頸鹿黑、水玉白、長頸鹿橙四種選擇
露比個人也蠻喜歡長頸鹿紋的說
呵呵
M型手提媽媽包採用立體袋型設計,袋子不易傾倒,物品好放置。
露比拿到的M型手提媽媽包系列是HannaHula包款中容量最大的

光看側邊的寬度,就知道它很能裝還蠻適合露比這177巨人身高且有兩個小公主要伺候的媽媽






聚酯纖維的材質,堅固耐用又輕盈。
品牌logo看起來低調簡約,完全是日本人的風格,不會過度誇張。




可以手提跟肩背的雙耳寬織帶提把。





底部很貼心有做四個金屬腳,減少包包置放地面的磨損,包包也比較不會髒髒的。





雙拉鏈雙向都能使用,左開右開都OK,使用起來更順手。拉鏈頭上也有HannaHula的字樣,不是廉價的YKK。





摩卡點的內裡配色為桃紅色,讓媽媽包顏色更鮮明活潑。
內裡為防潑水材質,清潔保養好處理。
大容量多隔層收納,3個大隔層空間,中間的拉鏈隔層是3個大隔層中最大的。






拉鏈左右都能拉到快接近底部,拉鏈也很滑順很好拉。




幾乎是全開捏,拿取東西超方便的耶!



中間隔層跟兩側隔層,共有6個大小不同口袋,baby用品可以分類排放,拿取東西不用找半天,真的輕鬆又方便。




超深超大的吧^^
露比收到時,一邊拍照一邊讚美著呢^^







側邊兩隔層空間雖然沒有拉鏈隔層空間大,但也是很深呢!
可以放一些紗布巾跟體積比較不大的常要取用物品。



前後的外側隔層採用磁扣的設計,除了好拿取物品,也能增加一點隱密性,物品不會外露,破壞媽媽精心打扮的穿搭。


 


包包底部貼心拉鍊隔層設計




可以放鞋子或弄髒的物品可隔開置放,超貼心^^
Hanna Hula媽媽包也很適合兩天一夜的小旅行當隨身行李袋使用喔!
像露比帶兩個寶貝回娘家玩,用它就很夠裝囉~




包包裡面附贈一塊尿布墊,顏色跟內裡一樣都是可愛的桃紅色。






打開來鋪著就能輕鬆換尿布,不用擔心外面的尿布檯或平台不乾淨。
尿布墊跟內裡一樣,也是採用防潑水材質,不小心沾到尿液或嗯嗯,用濕紙巾擦一擦就乾淨了。




採用魔鬼氈的黏扣,收摺起來時可以固定。

 

 

 


像露比習慣包包裡面格子多一些,就會再加一個在拍賣買的百元分隔袋,移換包包物品更快速。





這是露比五月底帶兩個小公主搭高鐵北上時,在高鐵車上拍的,東西真的塞非常非常多,簡直是一般媽媽包無法容納的量。
帶寶貝出門,媽媽的東西都變得不重要,裡面除了錢包、手機跟相機是我的,通通都是她們的東西。
好險Hanna Hula媽媽包的材質輕盈又堅固,讓我不用再額外承受包體重量,不然我應該肩膀會拆了吧>"<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台北木柵動物園,今天是看動物遛小寶貝,也是媽媽們&外公外婆的體力大考驗啊!
四個大人帶四個小惡魔,真的是有累到@@


雙邊的大提把可以掛在車車上,兩種掛法都OK喔!
如果是橫桿的推車把手,可能就要搭配推車掛勾才行。
這次去木柵動物園,拍照的時候,露比幾乎都把包包掛在推車上面。





Hanna Hula媽媽包可以肩背跟手提。
露比覺得肩背會比較方便,我得空出雙手推車車或抓爆走的小惡魔們。





Hanna Hula媽媽包簡直是媽包界的航空母艦,空間大隔層多,非常能裝呢!
重點,分層讓我可以馬上找到要拿的物品,立即應付小公主們給媽咪我的難題或災難,真的讓我頓時輕鬆不少。
那天如果沒有這咖HannaHula媽媽包,我可能得大包小包才能搞定兩個公主所有的外出必需品。

Hanna Hula媽媽包在台灣由『唯可Weicker品牌代理
大家要買不用經過代購,也不用特別跑去日本買喔!

當然啦~HannaHula媽媽包除了露比分享的
M型手提媽媽包系列,也還有其它較小容量的包款囉!
如果媽媽們個兒嬌小或沒像我這麼會扛這麼有力氣
可以參考看看HannaHula媽媽包的其他系列
前往
唯可Weicker媽媽包網頁>>>點我
嬰兒與母親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