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要在物品上刻字都覺得麻煩,有了這一台刻磨機,DIY刻字變得容易許多。
不需要動用到為顯的雕刻刀,就能在短短的時間內搞定我要的動作,除了很適合熱愛木工的人使用,也很適合做居家木製品修繕跟小物件金屬切割。



力山為台灣的手工具大廠,MIT的品質品質有保障,讓人信賴。



REXON3mm刻磨機還附有一個黑色工具盒,外出攜帶跟收納都很方便。



主機跟配件頭都有自己專屬的位置,使用時一目了然。



各種磨具頭跟刻磨配件們



刻磨刀主機



大小適中,連弱女子如露比我都能輕鬆單手操作。



當然裡面也附有簡單的說明書,首次操作可以先詳讀一下,使用起來會更順手。



除了露比等下會示範的刻字功能,其實他還能磨物件表面跟毛邊修飾,對於小物件的五金切割也沒有問題喔!



開關位置,還蠻清楚明白的吧!



如果有工具架也可以勾在架子上



要裝上磨具頭只要記得順時針為緊,逆時針為鬆,然後記得按旁邊的固定銷讓刀軸固定。





刻磨機也很適合在送人的小禮物上刻上祝福的字句,當然啦!剛刻一定會不順手,其實露比覺得用習慣後,一切都不是問題了!目前我還是覺得木頭上刻字比較簡單,這種陶瓷杯表面比較滑溜,需要底較高的磨擦力來穩定,不過還是一樣不會太難就是了!


這次就暫時先分享我比較常使用的刻字的部分,其他切割跟磨邊修飾,我過些日子再慢慢跟大家繼續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