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台北行主要是回診之前去晶鑽打的肉毒除紋
既然難得北上一趟
當然要趕快把在台北的鴨baby找出來聚聚囉!!!

這可是我們姊妹淘久違的半年一見
上次見面是露比出席BEAUTY美人大賞活動的時候
雖然久久見一次
但我們的感情可沒因為距離跟時間而生疏捏!!!

見面趕快搶時間合照一下
因為我倆都很沒膽又害羞
起先只敢躲在阪急的洗手間猛拍
連路人進廁所都先被我們的舉動嚇到
哈哈


雖然我們倆身高天龍地虎
但出門可是有一堆人說我們像
哈哈
大概是相處久興趣喜好都差不多的關係吧!!!
所以人也越來越像
鴨baby這麼美~像她可是我沾光((好害羞))


這天穿得挺短的
不過因為穿了褲襪加內搭褲的關係
倒是還蠻自在的

我超喜歡這件日雜LENA著外套
版子挺保暖又好好看喔!!!
近期出門很愛穿它


跟我家鴨baby的自拍
雖然pose都差不多
但拍照的心情可是超興奮


拍著拍著就這樣又找回我們當年很愛自拍的fu
以前的我們姊妹倆可是磅秤不離砣
拍照肯定都暱再一起
當時沒男朋友的露比
還被魯蛋外公外婆誤會我是喜歡......
好險
時間證明了!我愛男人~尤其是魯蛋拔拔
哈哈


baby幫我拍的照片
有愛果然不一樣
拍出露比最自然的樣子
哈哈
這張也是鴨baby最喜歡的一張


統一阪急自戀狂拍
硬要拍全身照
誰叫我超喜歡這天的穿搭

露比這天的行頭
除了玉鐲是露媽的愛心
還有鍊包是AS專櫃買的
寶格麗戒指是跟老公的訂婚對戒之外
其他通通是在網路上買到的好貨


我們倆姊妹越拍放越開
在阪急的戶外廣場就這樣自拍了起來
鬼臉都出籠了!!

統一阪急旁邊的OPEN將專賣店
裡面客人超多
小小的店面擠滿人
門口這隻大OPEN將也是大目標
醒目可愛到不跟她拍一張都不行


去診所前我們先在阪急逛街吃飯
說道逛街當然會買點東西囉!!!
手上那兩袋都是小滑手的證明
COCO DEAL的衣服雖然貴
但遇到打七折的大折扣
不買怎麼可以哩!!!
我們姊妹倆各敗了一件衣服打包回家


這天的我們除了回診打肉毒
還託我家美麗小喬兒的福訂到了DAZZLING CAFE的位
讓一位難求的下午茶順利成行
我們姊妹倆也差點因為在診所擔擱太多時間
差點下午茶泡湯
還好一路跑跑跑趕趕趕衝衝衝
順利在被剔除訂位的最後一分抵達
可喜可賀~


露比第一次為了吃下午茶訂位耶!!
雖然因為小喬兒的關係很輕鬆訂到位
但吃蜜糖土司的期待心情還是很濃烈
整間店的裝潢讓人很舒服
是我喜歡的白色加Tiffany藍的色系


光看就讓人唾液不自覺一直增加
視覺效果十足
當然好吃的程度也很讓人滿足
甜度適中
配上半糖的花果茶剛剛好

一個蜜糖土司兩個人吃也很剛好
露比超喜歡它裡面炒過焦糖的土司條
好酥脆
配上卡士達醬或香草冰淇淋好好吃
配草莓微酸甜的口感也很棒
整體來說是露比會想再去的店


還有專人桌邊服務幫忙分解蜜糖土司
我看大家都是拍完照才會開始分解享用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

倒是旁邊那小盅蜂蜜我們完全沒用到
真是委屈它了!!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吃的過程露比完全沒空拍
哈哈

就這樣一直到享用結束!!!



離開時露比還回過頭拍DAZZLING的店門
門把是兩個大鑽戒配上Tiffany藍的門框
是不是超夢幻啊!!
完全是女人.女孩兒會瘋狂的店
難怪一位難求
門口還有臨時排隊候位的饕客等著進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