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連續假期
蛋拔只休星期日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
再加上公婆一起回鄉下看蛋蛋的阿祖
順便拿些肉粽給阿公
回家前隨便幫小蛋抓了件白背心加短裙套上
這時蛋拔因為抵檔不了35度以上的高溫
也說要穿短褲+掉尬啊!!!
讓露比突然想到我也有白背心
乾脆就來穿一樣的算了!!
呵呵
沒想到就這樣湊成第一次的親子裝啦!!

 

發現我的白背心好像不夠白齁!!!!

 


小蛋很愛嘟嘟嘴。

 


白色背心背後有一對閃亮的小翅膀。

 


燙白鑽跟金鑽的喔!!!

 


蛋蛋的鼓鼓的地方


那是裙子的綁帶啦。


這張大概太陽太大~出現光暈。



阿祖給小蛋的微他露P


小蛋沒有喝~

因為沒冰!我們夫妻不想撿剩下的

所以沒幫她開。


 

這天真的好熱好熱

 


蛋小姐除了要忍受太陽

還要被蚊子攻擊。


最近很愛跳LCA506的插腰舞。


忘記幫小蛋穿小褲褲!


整個尿布露出來見人。



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


有多熱~看蛋蛋頭毛就知道了

整個出汁捏!!!

 


頭毛都苟在頭皮上。


熱到快抓狂。


 

跟小蛋的baby肌一比

我的皮膚還真是糟糕啊!!!!

 


好險包包有帶防蚊液。


很給熬要自己擦。


把番石榴當球在把玩。


連走路都這麼不安份鬼祟。


今天被蚊子攻擊最多的就是我啦!!

算一算也有近20包

又熱又癢又餓

我快發瘋了!!!

加上這次沒去田尾買小吃

直接回去老家

讓我覺得好無聊好無聊

只好猛拍小蛋當娛樂

而蛋拔則是熱到不想動

窩在客廳睡大覺

連拍合照還是趁她睡覺前硬拉出來拍的

話說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好熱

讓我超想泡在水裡面

可惜去海邊沒指望

只能看看回娘家能不能找機會去哪泡泡水

讓我消消暑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