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比幫COCO爭取的福利。
每次都是露比跟魯蛋的試用體驗
久久也要照顧一下魯蛋的COCO姊姊
露比看到BlogAD的愛寶試用體驗就飛速報名
果然COCO是有口福的
很幸運的ALPO就來我家啦!!!!!!!!!
還蠻有份量的一大包ALPO原汁肉塊乾狗糧

 


我看包裝的牛肉塊圖案
連我都快流口水了!!!
當然我想吃的不是這包飼料啦~哈哈
而是真真正正的牛排大餐
哈哈

貪吃的COCO對於乾狗糧其實很挑
平常餵食的時後
往往都還要拌上重口味的狗罐頭才肯吃
讓露比覺得很麻煩
而且狗狗一但吃過重口味的狗罐頭
要改其實還蠻困難的
還有就是之後大便也是異常的臭
讓人很傷腦筋
尤其科基的大便量媲美人
真的是多到一個誇張
一天起碼要大上個三四次才行
我家都快可以堆肥了說
傻眼啊!!!

所以這次的ALPO原汁肉塊乾狗糧
乾狗糧兼具狗罐頭真肉的啾司口感
讓露比非常感興趣。



我聞~我嗅~~~
嗚呼~~~又有新鮮貨了!!!!
帶我聞一聞
來鑑定一下。

 


一看到我拎這包飼料進門
就一直守候在一旁的COCO
真的有夠貪吃的啦!!!
不過柯基狗是出了名的貪吃
我想這大概是天性吧!!!
完全是靠嘴巴來滿足自己
才會每隻都是大屁股
完全很少看到身材曼妙的柯基
呵呵

 


ALPO是澳洲原裝進口
超優適口性兼具完整均衡營養
讓我家COCO狗一吃就上癮
越吃越ㄔㄨㄚˋ嘴。

 


碳烤牛肉及蔬菜口
咦~連狗兒的乾狗糧都能有碳烤風味耶!!
也太享受了吧!!!

 


雙層包裹烹調技術 保留原汁的真肉塊口感
大美味捏!!

 


ALPO愛寶特有的美味烹調技術
愛寶原汁肉塊採用獨特的烹調技術製成
每一顆顆粒都包裹雙層鮮美肉之
使它保留著柔軟而Q彈的真肉口感
這獨特的肉塊混搭了香脆營養的愛寶顆粒
提供狗兒完整均衡的一餐。

 


清楚的成分標示。

給狗狗吃的食物~露比堅持一定要新鮮營養且健康。

 

ALPO愛寶的完美均衡配方
‧全穀穀類使活力充沛
‧鈣質能鞏固骨骼及牙齒
‧優質蛋白質及維生素有助肌肉發展

 



貼心的一週換食建議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包裝上也有清楚的依狗狗體型重量建議食用份量
讓每次的餵食不過量
狗狗才不會變成大摳呆
過量餵食可是非常不健康的餵養方式喔!!!
要讓狗狗健康又長壽
控制食量也是主人應該注意的小細節
在國外把狗兒養過胖可是虐待動物呢~
可見有多嚴重啊!!!



 

露比拿到的體驗包裝是2.4Kg
足夠COCO一天早晚兩餐
大約吃上2星期囉!!!!

 


包裝上有清晰的保存期限標示
新鮮看的見。


愛寶ALPO原汁肉塊頂級饗宴配方
不無聊的美味乾狗糧
看起來美味又口口
難怪之後COCO把舊飼料擺一邊
完全沒有吃回頭"糧"的意願啊!!!!!

 


可愛的三色狗骨頭造型
看起來超級卡哇伊
很有新鮮感說
顆粒大小適中
大型狗小型狗都很適合食用。

 


看起來就比一般它牌乾狗糧來的啾司美味。

 


因為原本的飼料已經接近見底
露比首次讓COCO狗吃就採5:5的比例
原本還擔心她會不適應
沒想到我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
她不知道多早就吃膩原本的飼料了~~@@

 


總算可以開動了
小姐~妳是有多餓啊!!
整顆頭都埋進去了。

 


一開動就先攻美味的ALPO原汁肉塊乾狗糧
把原本的吃的狗飼料晾一邊
滋滋滋滋~真的很識貨耶她!!
挑新鮮的高級貨吃就對了。

 

 

哈哈~COCO太貪吃的關係
所以非常甘願的被我欺負。

乖乖趴著等候指令ing

 

話說 選擇品質優良的乾狗糧可以讓狗子更健康之外
也可以我們的許多煩惱
畢竟狗兒不比人
生病了不會說
等到發現的時後
真的會延誤醫治的黃金時刻
加上昂貴的醫療費用
真的會讓身為主人的我們 
無形中精神跟經濟上的壓力增加
當然也格外的不捨跟心疼
慎選優質健康的狗飼料也是一大門學問呢!

COCO試用ALPO這段時間
原本因為夏天剪掉的毛又飛速長出來了
毛色變的比以前有光澤柔順
活動力跟精神也變得更好
最大的改變就是她大小姐的糞便量
大大的減少許多
也沒有以前那麼臭捏!!!
身上的體味也變得沒那麼濃
大大拉長每次洗澡的時間
家裡也不在瀰漫著濃郁狗味
讓我們家的居家生活品質也提高不少。

最近COCO的狗飼料剛好吃完加上試用ALPO原汁肉塊
發現她非常喜歡
我已經打算這兩天要來去買大包裝回來孝敬她了
呵呵

以上是露比的愛狗體驗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幫狗兒換換新口味
相信他們一定也會跟COCO一樣愛上它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