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的高雄行,小蛋的外公外婆南下出差見客戶,我們趁空檔自己開車去逛街。
第一次在高雄開車,挺新鮮的,路我是一條都不認識,靠著之前來高雄的方向感跟導航,完成了半日高雄遊。
這天我們的目的地是IKEA跟夢時代,都在中華路跟成功路附近,算還蠻好找的。

馬麻的衣服這兒買~
雪紡上衣→點我
蕾絲褲子→點我
芭蕾鞋子→grace gift





去IKEA主要是去買兩張兒童餐椅,這兩個小人ㄧ到這就玩瘋了。
幫她們兩姐弟拍照根挑選東西,就耗掉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IKEA真的超好光超好打發時間的。

明年初IKEA台中店也要開幕啦!我們都好期待喔!






小蛋一到兒童寢具區就瘋了,馬上拖鞋子跳上床,碰碰跳跳的,還跟我要巾巾說要躺下來睡覺,真是讓馬麻我捏汗啊!真怕店員把我們母女轟出去。

這天小蛋穿的彩色圓點雪紡襯衫背心是我在店面買的,價格偏貴,回家上網才發現自己當了凱子娘,網路的定價都能買店面的一件半囉!真的差好多>"<
有興趣的馬麻自己點連結來看吧>>>點我






為了把小蛋帶離開兒童寢具區,麻麻我拿了鞋子就籠,一直到離開前往夢時代後,幫小蛋擦腳換鞋才發現,天啊!她的左腳腳指夾錯位置啦!哈哈哈哈
這小妞也真能忍,完全沒有覺得怪怪的,還在IKEA蹦蹦跳跳玩了將近一小時。






阿湯哥跟麻麻也很巧妙的穿了母子裝,這位麻麻自己還沒發現哩!哈哈







去夢時代用餐,把穿了一陣子的夾腳拖鞋換成香香鞋,怕她腳丫受不了。
吃完飯直接殺上五樓的兒童樓層,小逛一下順便帶兩個小人去湯姆熊玩一玩。
這腿拍照也太有戲了!

香香鞋→mini milissa






阿湯哥這天走帥氣型男路現,超Q的!(尖叫)






傳說的白馬王子出現啦!!







小蛋一直說自己是香車美崙!






有發現小蛋換衣服了嗎??哈哈
回程前往左營休息站吃飯前,這小妞把人家殘障廁所噴的滿地尿,還邊尿邊笑,我快氣死了!
自己衣服也噴濕答答,連麻麻的鞋子也遭殃,好險包包裡有帶一件小外套,趕快把尿濕的衣服換掉。

這天從台中南下高雄一整天,小蛋都沒包尿布,這小妞膀胱真的超強,我們上她才上,完全可以自己控制。現在想想,我們當時還真的好冒險,第一次出遠門就這麼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