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發現我的肚子越後期大越快耶!
大家都說我只長肚子不長肉,好像真的是這樣>///<
胎位跟懷小蛋時一樣偏低,稍微站久一點,走久一點,恥骨就會痛>"<
醫生雖然建議我用托腹帶,但~這種熱死的天氣,我哪戴的住啊!

目前已經滿25W,也就是六個月啦!下週二(7/31 )才要例行產檢,所以目前體重我也不清楚是多少^^
小公主的成長進度也是莫宰羊,請大家在等等吧!





肚子凸出來了!拍手~哈哈
看著自己光滑無紋的肚皮,突然驕傲了起來^^Y
勤擦妊娠乳液真的很有用,當然天生好體質也有點幫助啦!






繼23W的35吋,25W又多了一吋啦!
目前36吋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肚皮光滑到反光,說有多得意就有多得意^^
雖然老公叫我不要太囂張,但我就是忍不住嘴角上揚))))))VV笑






麻麻我忙著紀錄肚圍,我家蛋小姐也猛拉自己的衣服起來露出肚皮,要馬麻我幫她量肚圍。
這兩張照片不是她的本意,我本來想使喚她親我肚子,裝愛妹妹的樣子,可惜她一點都不捧場,連親一下肚皮都不肯~~~氣餒啊!!






對了!最進肚子大比較快,可能跟我每早空腹喝一碗滴雞精也有點關係,反正我孕期也不太忌口,生冷來者不拒,幾乎什麼都吃,就會沒奶食材料理不吃而已(例如韭菜),其他我好像沒特別不吃捏!

挺期待下週二的產檢的,希望每天猛踢我的小公主,一樣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