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蛋跟睿睿母子&朋友們到美村路的田樂用餐小聚會,田樂隱身在巷弄裡,不注意還真有點兒難找。






這裡主打漢堡餐點,哈哈!我是第一次來^^
價位約在160~300之間,份量還蠻多的,可以自由搭配套餐方案。
還有拼盤可以選擇,露比很喜歡她的雞塊,炸的好酥脆,很香很好吃。

漢堡要趁熱吃,冷掉會比較乾一點,口感就沒那麼好。
露比點的是歐姆蛋醬燒牛肉堡搭配濃湯、飲料的套餐方案,吃完挺撐的^^









今天小蛋穿的超性感,上露下露,超清涼。
門口的新鮮水果擺設,讓他們姊弟玩的超開心,ㄧ直在挑水果。






在小蛋買的可愛隱形襪,小蛋很愛,還會自己穿襪子喔!






超萌姐弟檔^^
一起坐著,明明差一歲,看起來卻差不多大。







唯一不同的是腿長,蛋小姐的腿是優勢,移傳到麻麻的長腿啊!>///<










田樂有戶外座位區,我們用餐完跑出來拍照,天氣超熱的,小蛋汗如雨下。






用餐完要離開,小蛋硬要吃舅媽的漢堡蓋,抓著邊走邊吃。
人家在吃她在玩,等到要回家才知道餓,欠揍!





小睿跟麻麻的合照,很難拍到正臉啊!
超級難拍的小睿,活動力十足。








瞧瞧蛋小姐的poes,好搶鏡啊!
馬麻我完全的輸了>"<






超級愛洗手玩水的小蛋,ㄧ看到水龍頭就要洗手。
這是在巷口的飲料店拍的,不是田樂的景。

田樂的漢堡我覺得還好耶!
沒有到很好吃,但也不難吃啦!
可能我自己沒很愛漢堡的關係,
不過我還是ㄧ直猛塞,也是吃得很撐才離開。
裡面陳設跟氣氛很不錯,很適合拍照!


小蛋今日LOOK
衣服-COBIE
點點短褲-木馬轉轉
襪子-木馬轉轉
鞋子-melissa香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