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18號就要發文分享的,奈何我家小公主賴皮,一直窩在媽媽的肚子裡不肯出來。
一直過了預產期一週才肯退租,讓麻麻跟拔拔的工作表大亂,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迎接小公主的誕生^^

剛好生產前接到嬰兒與母親的試用邀約,讓露比有機會幫即將出生的小公主接NUK一般口徑玻璃奶瓶的試用,
超開心又榮幸啊!





除了NUK一般口徑玻璃奶瓶,露比還收到兩顆NUK的透氣矽膠奶嘴(初生型-小圓洞)X2顆
適合0~6M的小baby使用。




全新的一般口徑玻璃奶瓶還附上保存母乳的中蓋,可以當母乳的存放瓶。
非常方便又環保,瓶蓋密度又很緊實,還蠻實用的,露比搭配擠奶器當擠奶時的存放瓶,
一般口徑剛好跟擠奶器的喇叭頭牙吻合,非常嘟嘟喔^^


 


NUK一般口徑玻璃奶瓶的瓶身,有超Q的松鼠圖案,露比一收到奶瓶,蛋公主就搶著要先用。



NUK透氣矽膠奶嘴 初生型小圓洞屬於S的尺寸,適合即將初生的小公主用。




NUK奶嘴不同於一般圓形奶嘴的孔洞在奶嘴頂端,它的則是在單面側邊,而奶嘴本身也不是常見的款式




奶嘴頭是拇指型的造型,讓寶寶吸奶時更能吸的更順利並貼合嘴型。



NUK一般口徑玻璃奶瓶為125cc的容量,剛好適合剛出生,喝的奶量還不會很多的小baby。
除了cc的容量刻度,還有貼心的匙量對水的刻度,方便拔拔麻麻泡奶時抓奶量。




小公主出院後第一次瓶餵,馬麻我就馬上把NUK一般口徑玻璃奶瓶拿出來給她用,



第一次喝就很順利的吸奶,也很慶幸我家小公主沒有乳頭奶嘴混淆的問題,讓碼碼我不管是瓶餵還是親餵都能輕鬆進行。



現在連續使用一週了,小公主的每餐奶量約100C.C,算大食量。
目前仍持續使用NUK一般口徑玻璃奶瓶瓶餵,偶而才會親餵。
NUK的一般口徑玻璃奶瓶是採用通過檢驗的耐高溫安全玻璃製成瓶身,清洗方便也能用消毒鍋消毒,
剛出生的小baby用玻璃奶瓶會比較好,除了比起一般塑膠奶瓶來的耐用,使用壽命也比較長,
高溫消毒殺菌也不用擔心產生有毒的物質產生,露比非常推薦喔!

唯一的小小不便就是出門一次帶個兩支放包包,會比較重一點點,其它真的沒得嫌啊!
推薦給新手媽咪在選購奶瓶時一個好物新選擇囉~

以上是露比的分享,我還在坐月子中,離出關日子還有三星期,天啊!好久喔~
現在頭上已經是雪花片片了,期待坐月子的日子快點結束,讓我可以出門透透氣^^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NUK】http://www.nu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