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久沒寫文章了,感覺連按鍵盤都生疏了不少,在沒寫文的這段時間,露比又默默生了三公主小馬尾,有在關注露比FB的應該早就知道了!現在每天都被三個小公主 填的滿滿的,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這次為了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產品,花了近半個月的時間體驗,又斷斷續續花了一星期撰文,真的是忙翻天了我!

說這麼多,主要還是要分享我1打三還能維持啵亮的保養品啦~



鏘鏘鏘鏘~時空膠囊本人
包裝都是精心設計過的喔!


粉紅色的愛心膠囊,裡面可是裝了滿滿一顆的濃縮精華。




含有珍貴成分六胜肽和EGF,能全方位提升肌膚細緻度,完美呵護脆弱的眼角及嘴角,撫平歲月痕跡,並能散發出澎潤的光澤,重新找回光澤緊緻的無齡美肌,並加強肌膚緊緻以達到深層滋養及保濕功效,防止肌膚老化,提升肌膚年輕活力。

小臉的一顆可以分兩次使用,因為是非常濃縮的精華液成分,只要一點點就能達到保養的目的。
不過露比臉比較大,一次用一顆,除了全臉,連脖子也會順手帶到,它也是容易洩漏年齡的部位,真的不能大意。
賽濰青春水漾精華膠囊擠出來是油狀的質地,沒有香味添加,塗抹在臉上會迅速的吸收,不會有油油的感覺,皮膚的質感反而變得很u很u,摸起來滑不溜咚的,細緻的程度絕對會讓人驚艷,我自己就喜歡使用後的膚觸,潤潤的肌膚到隔天早上起床還摸得到喔!





連續使用皮膚的細緻度更增加,膚色也變的白晰些,肌膚的光澤也很明顯的提升了。

 

尤其是上妝時,底妝非常服貼,不會服粉跟脫妝,讓我覺得很滿意。




兒童節連假帶小朋友們去日月潭搭纜車坐船跟清境看羊咩咩,猛烈的太陽把我們一家皮膚曬得通紅,沒想到天氣這麼好,也沒帶鎮定曬後肌膚的,趕快拿出膠囊幫小朋友擦上,原本紅通通刺痛的皮膚慢慢的退紅了,隔天皮膚也不會痛痛,連脫皮都沒有就好了。
對賽濰青春水漾精華膠囊的滋潤修護力又更加的佩服及滿意啦~讚捏!



現在懶媽媽忙太太的我,每天晚上的保養就是化妝水加上一顆賽濰青春水漾精華膠囊就搞定了!
有了小朋友之後,相信很多媽媽跟我一樣忙到沒時間保養,尤其我還三個在折磨我,做自己事情的時間都是一點一滴擠出來的。
吃飯用吞的,洗澡洗比阿兵哥的戰鬥澡還快,真的用對保養品省去很多瓶瓶罐罐的繁瑣步驟,保養也事半功倍。

以上是露比真心推薦的非業配文分享,這麼久沒分享保養文,用詞都生疏了~哈哈!
想要了解更多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