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又恢復我懷孕前的嗜好~刷指甲油
哈哈

第一次入手UNT指甲油
除了顏色非常飽和
刷完的鏡面效果跟快乾的速度
也都讓我很驚豔跟歡喜

趁著回娘家魯蛋有外公外婆帶
趕快拿出剛買的UNT指甲油來刷一刷
獻寶的跟大家分享

 


露比其實買了四罐

除了這兩罐本文使用色
還有一罐藕色跟TOP COAT
不過這篇先跳過她們

露比買的是UNT慾望珠寶系列指甲油

LJ085 玩到天亮
LJ065 野莓酒香

玩到天亮 透明指甲油內加入亮粉跟六角大亮片
真的會發出像鑽石般的閃亮光芒
彷彿指尖戴了珠寶一樣

野莓酒香 看起來像紅色
刷完兩層後顏色偏紫紅
就像酒釀的莓果色澤
不會有大紅的俗豔感
非常耐看說

 


野莓酒香本人 !!!!好可口喔!!!

 


野莓酒香刷兩層的樣子
就算沒有刷TOP COAT也很啵亮
鏡面效果的光澤
露比超喜歡

 


有沒有有沒有很美吧!!!!!

 


連手都顯得白皙

 


雙手再來一下


疊上玩到天亮
其實是我不小心碰花了拇指
哈哈
用玩到天亮來補救
出現這意外的美麗

 


看一下有疊上玩到天亮的野莓酒香
跟單擦野莓酒香的差別
是不是美麗到破表捏 !!!!!!!!!!!!!
至少我超喜歡UNT這兩罐指甲油的
她們將會是我近期的指尖新歡

哇哈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幫我點點這兩篇文章衝衝瀏覽率吧!!!!!!!!

>>>微涼的秋 穿搭不出錯。Miu'S來幫我
>>>Grace gift注目焦點。辛辣x個性xROCK

這兩個網址天天都幫我點一下~~~~麻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