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哈哈~蛋蛋出國了!!目前在南法渡假(哈哈哈)

 

這裡非常漂釀喔!!!!

雖然不大~但感覺就像出國渡假一樣舒服

看我心情好到吹口哨

就知道了!!!

 

麻麻原來一直在找這包香香的啊!!

一進人家店裡就東瞧西瞧

找到後樂成這樣!!!

蛋蛋:真愛買!!!受不鳥。

 


在小南法前面拍張照

雖然沒有進去吃飯飯

但光看我擺包子輾~就飽了吧!!!

 


很美齁~這角落麻麻和舅媽拍一堆呢!!

 


很適合來這拍婚紗

以後叫399結婚來這裡拍。

我到時再偷跟來玩一次好嚕~

 


舅媽和我來張到此一油照

瞧我多蝦趴~行頭可都是亮亮亮釀的喔!!!

裙子也是短到很賽西。

 


這裡是我家後院!

瞧麻麻多想背著拔拔露毛毛

好險我昨晚趁麻麻睡覺幫她拔光了。

 


麻麻常常偷買東西犒賞自己跟我

麻麻節快到了

我沒錢買東西送她

就獻上我最寶貴的童貞之吻給她好嚕!!!

雖然我很不專心

一直在偷喵旁邊的帥哥葛

不過麻麻沒發現

噓~大家要幫我保密喔!!

 


好貴但也很好粗的生巧克力

舅媽有買喔!!!!

 


這個小屋子專門賣噹~噹~噹噹送賓客的小物

雖然價格比較貴

但買來當旅遊紀念品的話

還OK啦!!!

 

 

心之芳庭很貼心

連我這小人換尿布的地方都有準備耶!

就在巧克力店的旁邊

很好找

 


來張我專業的pose照

應該可以來當麻豆card了吧!!!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個人珠料:

名字:葉魯蛋 

小名:蛋蛋、妹子、妹咩、yoyo、阿冷ㄟ

(看是誰叫,我小名挺多的!!還好我記性好,都珠道在叫我)

身高:應該有80了!!

體重:雖然是秘密,但為了證明我有努力喝ㄋㄟㄋㄟ,偷偷跟大家說一下,目前11kg

牙齒:目前有10顆 (牙齒長太多不好,我常吃東西咬到來扔)

臭腳丫:13cm (麻麻說腳很大,常常偷打我腳底!還有我有腳臭,請大家不要嫌棄我。)

其他:頭髮是Q毛、隱性的內雙眼皮、有張櫻桃小嘴和碰皮的雙頰。



這兩隻熊我很尬意,但因為家裡太多熊熊了。

先暫時讓他們留在這裡

我以後賺大錢在來接他們回家。

 


我就像是小精靈一樣

嘻笑著穿梭在南法的小巷弄裡。

嗯~好愜意啊是不!

 


來張三合一

我覺得看鏡頭很沒意思

看摸另特比較專業啦!

 


今天不是假日

人還是挺多的

位置都被占光光

害我只能到處趴趴走

還跌了一跤摔破膝蓋

嗚嗚嗚嗚~我的筊白筍膝蓋破相了!!!

 


樹後面那棟是「親親我的家」餐廳

話說 裡面不但有的吃還有的拍

可惜我們不餓沒進去

下次來我要去躺那張軟綿綿的大床

表演一下我撩人的蛋蛋睡姿。

 


瞧~我正在練習走喵步。

麻麻牽著我,讓我可以安心練習

以後長大就靠我養麻咪和拔比了!!!

不然麻麻沒飯吃夭壽善

瞧~都快被風吹跑了!!!

 


話說 這裡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跑跑跳跳兼擺pose拍我的寫真集

讓我累到虛脫

天啊~好想睡搞搞喔!!!!

好險還有麻麻可以當我的床

讓我可以邊走邊睡回到外公外婆家。

 

更多照片請看麻麻臉書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