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終於有我能用的東西了^^
麻麻都一直寫自己的東西,害我都沒辦法出場>"<

 


奶瓶~有可愛的獅子圖案耶!我喜歡^^

 

小蛋一看到收到的包裹打開是小獅王辛巴的PPSU健康奶瓶,就抱著不放!

 

當了麻麻之後,現在對於小蛋天天使用的奶瓶,露比可是非常仔細挑選,尤其是材質,一定要無雙酚A,且一要耐高溫,其中透明琥珀色的PPSU材質,這可是它的原色,沒有添加染色料,所以PPUS的奶瓶最受露比青睞。

之前看到許多塑膠奶瓶材質不佳,遇熱會產生有毒物質危害健康的報導,讓露比看的心驚驚。小蛋剛出生時,露比以玻璃奶瓶為優先選擇,但玻璃奶瓶的笨重,加上易破讓我使用起來戰戰兢兢,後來尋尋覓覓後,終於有了無雙酚A奶瓶的新選擇,一用就好多年,可惜一直習慣用的寬口徑奶瓶奶嘴損壞率過高,幾乎每個月都要換新的,無形中增加不少開銷,讓我不勝其擾啊!!!!!

最近,正想著要幫小蛋汰換掉舊奶瓶,就看到小獅王辛巴的體驗活動,露比可是飛快的報名,雖然我們家用習慣的是寬口徑奶瓶,而收到的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是標準口徑,但不礙事,就讓麻麻我先讓小蛋體驗看看,再另外掏腰包選購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的寬口徑吧!

 

不同於一般奶瓶只有外包裝的說明,小獅王辛巴連裡面都有附一張詳細的產品說明跟介紹呢!超細心!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也有推出寬口徑的,哈哈!完全是幫每位麻麻的使用需求跟習慣都算到了!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採用頂級安心素材,生醫級原料,完全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通過NSF及RCC認證。

 

耐高溫安全無毒,耐熱度高達207度C,可微波加熱、紫外線、煮沸蒸汽消毒,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無雙酚A。用高壓蒸氣消毒,可達1000次以上,以每天小蛋喝3~4次牛奶,每次都蒸氣消毒次數來算,約可使用近半年沒問題。


 

高硬度堅韌輕盈,PPSU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碎裂。重複清洗超耐用,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反覆清洗不易產生裂痕,比一般材質更耐用。瓶身的小獅王辛巴圖案跟容量刻度,採用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認證。台灣製造品質更有保障,麻麻給寶貝用好安心。

 

連奶瓶的蓋子&奶嘴也是精心設計過的喔!!

 


三專利組合的防脹氣奶嘴:
1.防撕裂: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預防撕裂造成漏奶。
2.螺旋勒條(在奶嘴頭內側):延展性極佳,能夠承受高拉力,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吮也不易斷裂。
3.超智慧排氣孔(長長那根尾巴就是囉!):完全排氣孔設計,吸吮順暢、完全排氣。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的防脹氣奶嘴柔韌有彈性,有防撕裂材質優勢,讓長牙的寶貝也能安心使用。奶嘴頭也依寶寶的年齡有不同的規格可以選擇,光標準型口徑奶瓶的十字孔就有S、M、L、XL四個階段,圓孔則有S、M、L三個階段;而寬口徑奶瓶則是有十字孔S、M、L、XL四個階段,圓孔有S、L兩個階段。麻麻可以根據寶寶的年齡選擇適合的款式。

小獅王辛巴強韌的奶嘴頭,露比用了一陣子後,依然如新啊!!哈哈~我就是在找這種的啦!!

 



蓋子還多了包覆住奶嘴頭的深凹槽,可以防止泡牛奶時搖晃瓶身ㄋㄟㄋㄟ噴出。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泡ㄋㄟㄋㄟ後的示意圖

 

可愛的小獅王辛巴奶瓶馬上獲得小蛋的青睞,可愛圓潤的瓶身加上小獅王辛巴圖案,讓小蛋喝ㄋㄟㄋㄟ變得開心又充滿新鮮感,呵呵!看來這次換奶瓶選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是正確的決定。當然,我也決定要去多買幾支寬口徑的回來淘汰之前的舊奶瓶啦!

習慣寬口徑奶瓶的原因就是麻麻我常常睡的迷迷糊糊起來泡ㄋㄟㄋㄟ,瓶口大一點可以避免奶粉舀灑了,完全是在避免我的手抖讓桌面變的黏呼呼的啦!>///<

了解更多>>>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