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貼紙上的""字樣就能成功幫推

按完總數字增加才算按成功!!!


每天可以按一次投1票
加入BEAUTY會員每天可以一次投5票給露比

若要每天連續投5票給露比抽半年份BEAUTY雜誌

加入BEAUTY會員幫露比投票(可抽半年份雜誌投票方式)

>>>>先點這裡填資料加入BEAUTY會員(進入先重新整理頁面,再填個人資料,避免驗證碼過時效)

>>>>美人大賞幫露比投票去...請點

雖然拿來當首圖放
但露比還是很不滿意
我家的層架上堆滿保養品....無言
還有~~~我的頭頂被砍了!!!!
整個很不完整!!!
枉費我花好多時間在拍照
魯蛋在旁邊盧
我真的什麼事都沒辦法專心做
但。。。。是自己女兒又不忍心看她哭
所以~露比是一邊哄女兒睡覺一邊完成穿搭照片

本文主角:是老娘腳上的鞋!!!瞬間腿增長15公分的好物

露比挑得這雙可是花猴大人有在網誌介紹過的哦!!!!

 


因為搭牛仔褲之前已經過了!!!
延伸閱讀-夏日美鞋Robinlo Studio 。藏在大樓裡的專櫃。猜鞋送禮物開獎囉!!

所以就這篇文章就跳過牛仔褲的部分
直接短褲短裙上陣
讓腿長比例更明顯
大家也能看多一點肉
這篇文章老公還沒看過
不過~它應該不會有意見才對
。。。。應該。應該?
我又沒露點~沒啥不可以的!!!

 



有沒有 ~有沒有~腿變長啊???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啦!!^//////^

對了~手上那咖黑色小香也是我剛入手熱騰騰的新歡
它只是類似款
不是真的小香
乾~~真的我哪買得起
除非~老娘中了樂透

包包改天再來開篇文章介紹
今天先看鞋子~好嗎?

 


主角登場~Aurora
這是露比拖好幾天的文章
本來的計劃是到戶外拍
但~我家住山上
午後雷陣雨似乎故意跟我做對
每天都在我化好妝就下起來
害我殘念

只好把家裡掃一掃大約整理一下
讓背景看起來不至於太混亂
現在看來也不會太差就是了!

鞋子牌子:Robinlo Studio

是露比前陣子到展示中心挑的美鞋
還為了它辦了猜鞋活動
送出了兩條項鍊
沒參加到的~那表示妳不夠專心"發漏"露比的文章
下次請早!!!

 



回歸正題
這雙鞋挺高滴
足足有13公分
前台就有將近3公分
露比穿起來的話約190公分高
腿長直逼45吋!!厲害吧
雖然跟姚明還差一段距離
但~出門190大概沒人敢跟我走在一起吧!!哈哈

這雙是露比的收藏收藏
等到哪天我瘋了!!就會穿出門了!
鞋子因為前高後高的關係
走起來蠻穩的
不會有東搖西晃扭來扭去不正經的問題
所以大家不用替我擔心

 


以上介紹完畢

有興趣的可以到Robinlo Studio官網瞧瞧
他們家的鞋目前只在官網販售
如果你住台中
可以去他們的展示中心試穿
不過要先預約哦!!!
預約電話:04-2323-1133#33
地址:中市文心路一段306號13樓-1
生產力大樓外觀是寶藍色+黃色的建築
樓下是彰化銀行~對面是中華電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