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by互動爬行小螃蟹
露比不小心在丁丁看到就念唸不忘的玩具
也不知道是自己想玩還是想買給魯蛋
哈哈

後來逛百貨公司又看到
可惜價格比丁丁貴上200元
當然不可能買啊!!!
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宅麻麻
貴個幾十元也要貨比三家多跑幾趟才不會當凱子娘

結果居然我是在啄木鳥買了它
哈哈
本來想說780就買吧!
反正還蠻可愛的
加上又是100%安全合格玩具
結帳時當小姐跟我說現在特價$699
可想而知我當下的心情
簡直像是撿到寶一樣
樂吱吱~回家馬上跟在線上的jang現寶
哈哈哈哈

 


這是一款結合很多功能的互動玩具
有音樂有燈光
還能動腦搶答
讓寶寶在玩當中學會動腦

ex:螃蟹會發問
青蛙在哪裡?讓寶寶搶答~並去按青蛙鍵!!
其他按鍵....以此類推

如果寶寶答不出來或太慢答
螃蟹會大爆走
連蟹螯都會上下擺動
是不是超可愛

 


按鍵特寫
材質是安全無毒100%規格
連按鍵上動物的圖案作工都很細緻
沒有顏料暈染的狀況
魯蛋咬我可以很放心

 


螃蟹的肚子面有輪子!!!爆走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